CIVIC8老話題...想問問大家意見如何~

命是自己的,我就去裝了,台灣的車商在某種程度是政府的縱容.
改裝這東西都是看自我意識的...
妳感覺自我意識療良好就改!
自我意識不好就不要改 =.=
妳喜歡的不見得別人喜歡 別人喜歡的改裝你可能還很討厭

內鐵有好有壞 看個人吧!
單純正後方低速撞擊 效果應該不錯 可以減少損失
如果是左後方或右後方吃力 有內鐵可能使你花費更大
你本來只要花修理一邊的錢變成要修2邊

所以啊

改裝這東西都是看自我意識的...
妳感覺自我意識療良好就改! 自我意識不好就不要改 =.=
這位大大說的蠻有道理的喔
我不懂機械結構面不過大概看的懂
剛睡醒騎車運動去..
redcatgt500 wrote:
應該是聯署要本田把台...(恕刪)


有裝有保庇..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