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testtesttesttesttesttesttesttesttesttesttesttest


gungunM wrote:
基本上價值觀可能不...(恕刪)



那又怎樣 ? 價值觀我爽就好 您管得著嗎 ?

南波萬 wrote:
出來多久?
竟然出這麼久了,才在台灣賣,
更顯示台本的不積極,不在乎台灣市場...(恕刪)



沒錯 台本就是這種態度 , 台灣本田迷 才會唾棄它 ..

安卓拉貝貝 wrote:
拿C-HR來比較HR...(恕刪)

豐田速度有夠慢,hrv ix25 昂克拉都戰過一輪準備邁向新世代,chr現在才出,馬上變舊車

motolove wrote:
那又怎樣 ? 價值...(恕刪)


所以你在乎我的價值觀做啥啊?
可以當作沒看到囉~
跟理盲講理~黑人問號!?



台畚的好消息來了 .. 看看另一樓 CH-R 內裝 好像長這樣 ... 感覺 OS 了一點

HRV 又燃起一線生機

gungunM wrote:
所以你在乎我的價值觀做啥啊?
可以當作沒看到囉~...(恕刪)


你喜歡哈拉 我可以陪你哈拉 , 基本上 看到你 , 我也可以視而不見

motolove wrote:
台畚的好消息來了 ...(恕刪)

Juke再偷笑,又一個學弟陣亡

motolove wrote:
你喜歡哈拉 我可...(恕刪)


但我實在不喜歡跟你哈拉,
只喜歡貼圖
跟理盲講理~黑人問號!?
gungunM wrote:
但我實在不喜歡跟你哈...(恕刪)


你請便

motolove wrote:
台畚的好消息來了 ...(恕刪)

這內裝…………真的是0分吶
塑膠味真重…
可惜了那滿分的前衛車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