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車頭,路邊停車怎抓和前車的距離?

這幾乎是公認的標準學習過程 XDDD
大大C wrote:
俗語:
撞到有聲
抵到就不會動
****************

fatfox6678 wrote:
如題,技術不好少開...(恕刪)


裝旗桿!


‧°∴°☆﹒°☆﹒﹒‧°∴°﹒☆°∴°☆﹒﹒. °.﹒‧°∴°☆‧°∴°﹒☆ ☆°.﹒‧°∴°☆°
fatfox6678 wrote:
如題,技術不好少開...(恕刪)


裝一根吧




傑克艾草包
我都是配合大燈+前雷達警示聲音 很不錯使用...
其實從裡面看出去的視角雖然看不到車頭,但是車頭的位置大概是切齊前檔玻璃,等於前檔玻璃的末端那裡就是車頭,等你熟一點你會發現原來車頭那麼短,真的大概就在你視野看到最前面前檔那個邊邊
你坐在車內 在請一個親朋好友沿著車子繞一圈 感受一下那個距離感 …… 應該會稍微幫助到……
下車去看再修正,反覆幾次,一定會停得比較好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