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車真的很棒後座椅可以翻起就剛好符合版主公司的需求雖然沒有ACC,AEB, 但是精準的煞車跟有力的引擎可以完全體現本田操駕能力油耗沒那麼重要, 最主要可以完全爆發本田精神後座也沒有出風口, 因為前座給你整排, 像你家日立變頻等級的冷房能力這次改款也增加了撥一下閃方向燈等9大安全配備對於防鏽、鋼材,雖然沒被強調,但猜測應該也是進步不少買本田,最安全TrashThus wrote:去年就開始在網上注...(恕刪)
鑲金包銀 wrote:這台車真的很棒後座椅可以翻起就剛好符合版主公司的需求雖然沒有ACC,AEB, 但是精準的煞車跟有力的引擎可以完全體現本田操駕能力油耗沒那麼重要, 最主要可以完全爆發本田精神後座也沒有出風口, 因為前座給你整排, 像你家日立變頻等級的冷房能力這次改款也增加了撥一下閃方向燈等9大安全配備對於防鏽、鋼材,雖然沒被強調,但猜測應該也是進步不少買本田,最安全..(恕刪) 幫你補充有人說隔音也不重要才能感受引擎的怒吼開的越大聲音越明顯才有踩下去的衝勁啊我都心動了
理性的分析1. 老古董1.8引擎 政府能源局油耗奇差 大輸對手2. 竟然沒有 主動安全配備 (特別是AEB主動剎停...盲點...) 太差了 跟不上時代 沒誠意 大輸對手3. 隔音? 還是比人家差 (而且,可能是因為改用降級的輪胎才變略好)4. 製造品質低劣(防鏽 板金 烤漆 組裝公差...基本的都做不好)5. 使用Fit小車底盤 後座巔跳不舒服 本田傳統(有空間 沒舒適)買引擎/送車殼 的品牌結果買的是一具老引擎???
其實HRV省油又好開,ACC跟車道維持也蠻好用的,雖然隔音普通,但整體上還蠻不錯的,不過他的油電系統是鬆開油門會改吃電,一踩油門引擎就出力,很難有純電行駛(加速)的狀態。使用經驗:沖繩租車5日(約6000元台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