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操曾說過:

疑人不用,用人不疑
有疑慮還是建議買豐田吧
買引擎送車殼
鏽鏽家族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業務為了業績都馬是騙,等出事再騙你是個案
然後保養廠再給你塗一把黃油上去,如果你洗車洗掉就是人為因素
很簡單,你去展示間開門看四個門,引擎蓋,尾門,轉軸處有無厚重的黃油?
只有本田車會這樣,2016 civic 9.5代,入手一年忍痛出售,沒想到10年後,黃油還是標配🤷♀️
hughkk wrote:
ford focus mk3 2.0na底下是換算成台幣的比較窮人 wrote:台灣有什麼條件去要求,日本人和台灣人同價?同樣是國產車,台灣國產的fit e:hev將近日本國產fit e:hev的二倍價這是什麼道理?我認為問題不是出在稅金或是制度,而是台灣本田刻意將這個品牌高級化的結果(明明就是平價品牌),將國產車當進口車賣同樣是進口,看看馬自達3在日本和台灣的售價差異就沒有像本田那麼的誇張所以比較完各品牌在國外的售價之後本田不太可能會在我未來購車的選項中


好吧!
你可以選Focus ,我尊重你!

同時,我也支持本田品牌高級化!
一個整天只能賣平價車的品牌,
會有什麼未來!

至於嫌貴,
就像黃仁勳說的!


真的!
沒有人逼你們買本田!
嫌貴就拒絕本田!

台灣本田屏東廠是在照顧屏東當地人,
其實整車從泰國拉進來,
更符合本田利益。
FIT下一代,
估計不會在台灣生產了。
小車成本高,利潤低,
本來就不適合台灣市場。
加上台灣人抗拒小車,
每一個月幾百台而已的銷量,
賣辛酸的!

至於本田值不值這個價,
市場會決定。
我每天開著這唯二的二款e:HEV,
我認為他值!
你認為不值,去找其他車!

本田在純電踢到鐵板,
不代表油電不行。
為什麼本田油電仍有銷量,
開過才會知道!
不需拿Toyota 來比,他們是天花板

當然Ford很好,
可以去買Ford。
其他的,就再說吧!
累了!
banker2806
本田貴在無法量化的數據~~如操控及妥善率,連豐田都比不上,開起來比豐田有樂趣多了!
還不用查HRV,估狗crv6代生鏽,社團就有案例了,一樣的工廠出來你想呢
感覺沒有以前這麼容易生鏽(單純看論壇抱怨頻率)
除了本田其他牌子只要不下海水根本不會生鏽。 台灣海島國家住海邊的人這麼多最常聽到本田生鏽不是沒有原因的
我開了CRV 5 已8年,
這8年期間除回原廠正常保養跟換輪胎電瓶等耗材外,
都頭好壯壯,
周邊開本田約有10位同事、同學,
就是從沒人反應有生鏽的問題!

公司的公務車一台油電CC、
另一台電油HRV,
同仁外出都先選開電油HRV,
因Toyota的車開起來很無趣又沒力。

個人又較重視車子的妥善率,
所以只有兩個品牌可選,
下部車準備換CRV電油或ZRV電油了!
r12199121
等你某天需要維修的時候,拆開後就會發生很多大驚喜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