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電油,0到100km/h加速,要10秒大家可以接受嗎?

加速怎麼不重要,路上一堆單線道開20km的Camry 退休人士,30km的 es200小美女。好不容易看到雙實線變虛線,如果開的是扭力不足的1.5na cuv 真的會氣死
一台市區代步小車10秒非常夠了啊,1.8na的車也是10秒多。
我比較想知道萬一電池掛了換一顆要多少錢?
sochiho
業代說:5.5萬。
麵左鈍
不含工資5萬5
石19 wrote:
實測0-100 要1...(恕刪)


明顯帶風向的發文,速度不是重點,重點是車價啦!
100到0不知幾秒?多快~不是重點,煞的住才重要
所以呢 ?????
這種節能車去在意0~100加速的意義在哪???

這麼在意0~100加速不會買性能車嗎
有些族群很奇怪 很在意0~100加速
是當作馬路上天天飄車哦
小車加速快
爬坡就不用怕被逼車
超車也不用怕會不會超不過去
還要預留很長一段助跑
台灣很多新車現在0-100km/h跑不進10秒
所以怎麼會不夠用
扭力25kg已經不弱了
油電車也不用擔心煞不住,液壓煞車加上電磁煞車。
玉楓顏 wrote:
開車開了十多年了,真...(恕刪)


認同,加速到10秒內有何意義?
jeffersonkuo wrote:
認同,加速到10秒內...(恕刪)

一群烏龜覺得加速多快都沒用
這麼喜歡擋別人的路?
幾秒都沒有用,彎道不踩煞車,下坡不減速,保証最快⋯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