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車價貴的主因 , 數量少就不談了 , 但優點還是要說說:
1. 省油: 純市區開冷氣有 10km/l , 跑高速約 14km-15km/l , 放眼現在的新車省油性能比Ferio好的也沒幾部.
2. 空間: 拜果嶺地板所賜 , 空間算OK.
3. 省稅金.
4. 毛病少.
5. 4AT 變速箱+ 聰明的斜坡邏輯控制系統換來了順暢的感受.
(這應該是本田在台灣第一次下放的機種 , 否則之前K5,6,7,8的4AT ... 久了就 ...)
6. 直接點火引擎 , 省去了Honda舊款車種的分電盤毛病.
缺點:
1. 它就是部房車 , 操控性 ... 弱了點 , 比起我之前另一部K7來說 , 真是$%^$.
2. 新車貴 , 2手車也貴
3. 車燈容易白內障 , 應該是原廠在塑膠抗UV的處理上有問題.
4. 改裝件不多
若能接受它只是部房車 , 想有與現在市售新車的省油性與低故障率 , Ferio 不會讓你失望 , 2手價高點 , 很快
就可以讓你從油費撈回來.
PS. 是說開了9年多才13萬公里 , 省油又沒啥毛病 ... 啥時才能換車阿


,除了底盤比K8差,改裝零件比K8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