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Altis 1.8E精裝車 菜單分享

九年的ferio賣20多萬,你現在去找一台條件一樣的ferio對方收購價絕對不超過十萬,天書去翻一翻ferio絕對沒這個行情。
我覺得這是市場取向
如果有行無市
那價位就會漸漸降下來了
因為嫌貴自然就不會有人買
但但但但但~他就是一直都維持在偏高檔價位阿
我老婆的車也是Ferio , 這車當初在南陽的手上就是天價 , 1.7 VTS 入手70萬 ...

車價貴的主因 , 數量少就不談了 , 但優點還是要說說:

1. 省油: 純市區開冷氣有 10km/l , 跑高速約 14km-15km/l , 放眼現在的新車省油性能比Ferio好的也沒幾部.
2. 空間: 拜果嶺地板所賜 , 空間算OK.
3. 省稅金.
4. 毛病少.
5. 4AT 變速箱+ 聰明的斜坡邏輯控制系統換來了順暢的感受.
(這應該是本田在台灣第一次下放的機種 , 否則之前K5,6,7,8的4AT ... 久了就 ...)
6. 直接點火引擎 , 省去了Honda舊款車種的分電盤毛病.

缺點:
1. 它就是部房車 , 操控性 ... 弱了點 , 比起我之前另一部K7來說 , 真是$%^$.
2. 新車貴 , 2手車也貴
3. 車燈容易白內障 , 應該是原廠在塑膠抗UV的處理上有問題.
4. 改裝件不多

若能接受它只是部房車 , 想有與現在市售新車的省油性與低故障率 , Ferio 不會讓你失望 , 2手價高點 , 很快
就可以讓你從油費撈回來.

PS. 是說開了9年多才13萬公里 , 省油又沒啥毛病 ... 啥時才能換車阿




gordon0509 wrote:
看了幾台Ferio以後發現價格大都在20幾萬 ...(恕刪)

10年的Benz C180也不過20幾萬

九年的Ferio 現在拿去賣給車商,

看看還有沒有這麼高貴
剛好小弟也曾經是小飛的車主阿

說真的以這台車的話 真的是cp值很高 以當時後的同一個水準

可是會擔心的就是只有 tdc的問題 當時我還準備一個備用的材料在車上呢

記得當初就是 頭一批的比較有這個問題 原廠的報價大概五千多 外面買一個兩千多

上面有一個版大說的也不一定 因為去年中我賣掉的時候 是賣十七萬

我的那一批 是兩千年11月的 只不過我的是 那時候的FERIO VTX (有天窗的)

原廠規格

排汽量 1668
直4氣缸 SOHC
壓縮比 9.9
馬力 130/6300
扭力 15.8/4800
長寬高 4435X1715X1440mm
軸距 2620
油箱 45
輪胎 195/60R/15
FERIO真的是好車一部,除了底盤比K8差,改裝零件比K8少.
其他真的FERIO大勝!!但是以他底盤一般人也夠用,改裝零件就真的要錢多一點了!!

分享一下我開了8年的小飛







IP wrote:
FERIO真的是好車...(恕刪)


烤漆蠻有特色的喔

很順便想問開小飛的大家

因為疑似原廠設計不良的關係
避震器好像很容易滲油或者上座龜裂
目前小弟家中的正處於這樣狀況
再考慮說要換不要直接換套裝道路升級型避震器如 modulo
現在小五紅用的showa避震器已經上癮了
但很擔心換的之後又很容易壞不就很X
畢竟如果用原廠還可以一次一支兩支的換
改裝的可沒那麼容易取得一支兩支阿@@
不知道各位有使用改裝避震器的壽命狀況是怎樣呢
我有一台9年車19萬公里.原廠避震器前面兩支換過4次.變數箱掛過1次.冷氣壓縮機.換過一次...發電機.1次..4門中控鎖全都換過..但我還推介大家入手..因為超級省油的..空間又大..CP值超高
台北阿勳 wrote:
我有一台9年車19萬公里.原廠避震器前面兩支換過4次.變數箱掛過1次.冷氣壓縮機.換過一次...發電機.1次..4門中控鎖全都換過..但我還推介大家入手..因為超級省油的..空間又大..CP值超高

不過會壞的零件竟然有那麼多
比我的k7還要差呀
照阿勳大的經驗來說
Ferio故障率還蠻高的嘛 = ="
只是省油及空間在同級車中算大的優點而已
除此之外Ferio幾乎都是缺點?
好像一直在換大小零件似的?
該換的都換了,連不應該換的竟然也掛掉而換了
只差沒將車殼給換新吧(非重烤漆).....
兩者相抵,錢似乎沒有省下來,反而還花得更兇呢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4)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