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tsai wrote:
剛剛突然心有所感,留...(恕刪)


粉絲抱怨歸抱怨,最後依舊會買單,所以車廠何必自找麻煩來砸自己的腳。

端不出牛肉就算了,可惡的是還一直漲價國產車同級最貴
我開HONDA 16年了 手上決定的一共有六輛

但是呢 台灣的HONDA也讓我買不下手了


我跳去買了MONDEO TDCI



抱歉 我寧願修死也不要買船
難得還沒看到本質派熱血本田迷出來捍衛耶,這次豐田力道真大...
嘿!幫我擦大便的那位仁兄,Mobile01感謝您~
反正再怎麼罵,三月還是要漲價

"2013" CRV,civic注定還是"2001"用到現在的R系列單凸引擎+萬年5速AT

一台90萬起跳還有諸多超值選配不買拉倒

死忠本田迷十年如一日:

本田的5AT還是凌駕其他車廠的變速箱最省油,有頓挫才叫開車

vtec容積效率世界第一其他車廠20年都追不上,你有聽過s2000嗎

本田的油電最讚馬達壞掉還可以當汽油車開

洗拿在的時候本田F1無人能及.............
honda的車子一直是國產車列入考慮的車種,可能是如鄉民所述台灣的量太低,配額也低
的緣故吧,既然配額不多也就不會急著想把車賣出去,記得曾經去看過車,業務真的是一
副不是很想理你的感覺,冷冷的,你看她,她也看著你,不是很想幫你介紹車子的感覺.

台本剛接手時還打優質服務,保養時蛋糕咖啡不用說就附上,保養完車子洗的乾乾淨淨,現在是自己倒蒸餾水泡茶包,提醒一下服務員才有咖啡和小餅乾,車子出廠和進廠時一樣髒,以前保養維修完會有電訪,說一下哪裡要加強的隔幾小時廠長就打電話來了,現在說服務爛倒爆了也沒有人會鳥你。所以已經一年多沒進台本了剛開始零件報價都跟社外差沒多少錢,現在隨便換顆螺絲都要工資零件費用都是外面報價好幾倍,真的是盤子才會再進台本最誇張的是晶片鑰匙,依他的報價在外面可以打三隻了~~我就這樣多了好幾隻跟財政部請同樣的錢
這一切都是本質,他們要篩選出真正懂本質的顧客

只好用這種方法了!

不過台灣有錢的盤子真的不少,前撲後繼的,不怕缺盤子
每天都有人考駕照啊,總有幾個盤子
牛肉不用端,價格持續漲,反正還是有人會因為"本質"兩字買單。

天下最好做的生意不就是如此!!
df2pika wrote:
我開HONDA 16年了 手上決定的一共有六輛

但是呢 台灣的HONDA也讓我買不下手了


我跳去買了MONDEO TDCI



抱歉 我寧願修死也不要買船



讚!!

與我的想法相同


我幾年下來,換過HONDA的車子,可能有二十台上下(EF EG EK ACCORD CR-V-1 ACURA....)
如果下一台是國產車,我會買MONDEO TDCI,至於台本的車子,我買不下去,也不會考慮!!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