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上一堆生鏽文,比較想知道的是銷量?

少數不是應該個案處理嗎?
怎麼搞個延長三年保固,弄得人心惶惶的兒~

不管怎樣,
我是決定等上市後晚個半年再跟C-HR來好好PK-一下,
順便聽聽新車主有沒有被鏽鏽⋯

UltraLiang wrote:
少數不是應該個案處...(恕刪)


http://news.u-car.com.tw/31376.html
銷售成績出來啦
台本還是產能滿滿
掛牌多多呀~

生鏽影響銷售?
那是什麼?
yanchsal wrote:
生鏽影響銷售?
那是什麼?


本田就算賣的好,又不代表就是生銹事件是假的...
代表的只是生銹車主要多加油,讓更多人知道囉。

是應該虛心接受,再努力把生銹事情傳播出去囉。
就當作善事,能救一個是一個。
任何影響本來就是循序漸進....。
跟財團的對抗也不是一蹴可幾的...
不然本田最近猛砸廣告是砸假的啊?
媒體那敢得罪金主...
努力再努力囉~~!

至於感到高興的人,是本田股東嗎?
不然本田賣得好不知在高興啥麼?
錢別人在賺,結果比本田還興奮

皮丘丘 wrote:
本田就算賣的好,又...(恕刪)

本田的引擎非常好,不發生此次生鏽事件,本田是唯一可與豐田媲美品質的國產車.
再者,此時買本田車應該是最不容易發生生鏽的疑慮.
目前唯一讓人在意的是售價定的高了.
是點漆還是烤漆?
不是說這次本田會用烤漆方式處理
回報一下
13天前回廠點漆已經鏽出來了
現在等排板噴

我只想說,再那邊說本田車沒事的人
最好記住你今天說的話
不要哪天被看到出現在原廠排烤漆!

我沒賣車壓力也沒二手車要賣
我實話實說,有問題就是有問題
日本人品質光環早就沒有了
花一堆時間精神弄,買HONDA划算嗎?

盡量催眠自己沒關係阿?
反正...出事了又不是我的車
對我來說...只是多一個跟我一樣的苦主而已
本來以為自己的2014 civic 9.5沒問題,在仔細檢查後,也確認加入鏽鏽家族了~

上上週末進汐止廠檢查後,有三個車門生鏽,車門內側門皮有四個鏽跡,車窗上方內側則有兩個鏽跡~

就在昨天,將車子留在汐止廠了,大概需要一個禮拜,確認過是做除鏽局部烤漆,好像還會打東西到車門內部防鏽(不太清楚)~

開不到兩年就生鏽,個人對於這種品質是失望透頂~





七月份CRV還賣了1096台

看來大部分消費者 根本不在乎生不生鏽耶!!

齊天峰 wrote:
七月份CRV還賣了1096...(恕刪)


別太高估台灣車市的消費者了!新聞也沒播多少次。
相信很多人根本不知道『喜美』車有這問題!

小黃狗的春天 wrote:
別太高估台灣車市的...(恕刪)


當你只付的起國產車級的預算 國產車品牌那麼少 車系那麼少 要妥善高 要性能好 看來看去不都那幾台 不就是這樣?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