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租車心得 : FIT-3 Hybrid (補圖&心得)


kunkune wrote:
全程沒有使用高速公路,都走國道(類似台灣的省道,但很好走。)。


日本的高速公路要過路費,不知道日本國道要不要收過路費?
正腐助大家吃萊豬,配核食, 用心涼苦。>>>>>>>>> 大馬女子來台讀書被姦殺,讓全世界看見台灣。
其實honda的油電車真的是一級棒超讚的
不過在怎樣好,台灣買不到就是買不到阿
在好的東西買不到也沒用
只好退而求其次,買次品的toyota油電車

希望honda能快點開放油電進口台灣阿~~~
不然大家都吵來吵去的也不是個辦法阿...

pig big wrote:
樓主還可以選擇 pr...(恕刪)


除了省油還是要顧一下眼睛跟耳朵..
PriusC令人傻眼的塑料和只比機車好一點的隔音實在是買不下手..


ariete wrote:
其實60-70mph...(恕刪)


若就您提供的數據來看, 從零開始到60~70mph這段其實HAH還小贏0.1秒
manuelcalavera wrote:
除了省油還是要顧一下...(恕刪)

CRZ就沒用塑料嗎?prius c隔音確是差了點
怎麼可能跟摩托車差不多
在說crz貴了30萬也沒跑比較快阿
本田自豪操控跟馬力
跟你們眼中的神車和船也是差不多而已
bambochen wrote:
若就您提供的數據來看, 從零開始到60~70mph這段其實HAH還小贏0.1秒

我放分段加速表上來就是要看從哪一段開始就已經慢了
而不是累積前面的加速度&看從哪裡被追過去
畢竟沒有人在馬路上一綠燈就踩到底吧?
而且如果去積分距離的話,這時候HAH還跑在TCH前面唷
之所以在總效輸出差不多但超過100km/h之後就弱掉的問題就是特殊的油電架構
也因為這個架構所以省了油
很好的取捨,不是嗎?
pig big wrote:
CRZ就沒用塑料嗎?...(恕刪)


你是車主或是有試乘過嗎?
PC實車的塑料質感爛到進去就想下車.. 還壓菱格紋.. oh my god..


manuelcalavera wrote:
PC實車的塑料質感爛到進去就想下車...(恕刪)


意思是說要性能操控選 Toyota,要內裝質感請選 Honda 嗎?
為什麼這麼好的車在宗祖國會賣輸prius c?
現在越來越多台灣人

去日本旅遊選擇租車來代步

因為日本很多台灣沒引進的好車

台本如果可以引進FIT-3 Hybrid

並跟日本國內一樣規格,賣合理售價

相信很多人會考慮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