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honda的油電車真的是一級棒超讚的不過在怎樣好,台灣買不到就是買不到阿在好的東西買不到也沒用只好退而求其次,買次品的toyota油電車希望honda能快點開放油電進口台灣阿~~~不然大家都吵來吵去的也不是個辦法阿...
manuelcalavera wrote:除了省油還是要顧一下...(恕刪) CRZ就沒用塑料嗎?prius c隔音確是差了點怎麼可能跟摩托車差不多在說crz貴了30萬也沒跑比較快阿本田自豪操控跟馬力跟你們眼中的神車和船也是差不多而已
bambochen wrote:若就您提供的數據來看, 從零開始到60~70mph這段其實HAH還小贏0.1秒 我放分段加速表上來就是要看從哪一段開始就已經慢了而不是累積前面的加速度&看從哪裡被追過去畢竟沒有人在馬路上一綠燈就踩到底吧?而且如果去積分距離的話,這時候HAH還跑在TCH前面唷之所以在總效輸出差不多但超過100km/h之後就弱掉的問題就是特殊的油電架構也因為這個架構所以省了油很好的取捨,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