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本目標,CRV年販只要1萬台!

阿福的網宅II wrote:
Monte9...(恕刪)


即使只剩豐田,規模肯定也不若以往
現在豐田在大陸已經有多款貼牌車了
日本汽車正面臨全線退敗
地上有人 wrote:
是單指油電款嗎?


不是!

是純油加上油電,

只要月銷800台!

市場競爭!
已經不像往年那樣容易!
邱a wrote:
即使只剩豐田,規模肯定也不若以往現在豐田在大陸已經有多款貼牌車了日本汽車正面臨全線退敗


古人說的好,

沒有天天過年的

100多年前,
我們不知道,不了解的年代,
是英國工業及汽車業的全盛時期,
現在,英國已經不是強大的汽車輸出國!
但是,當英國滿街汽車在跑的時候,
中國又或是台灣,
仍然是牛車時代

只能說,風水輪流轉,

現在中國強大了,
汽車產量多,量多就便宜,
加上平均勞工薪資,
仍然低於西方先進國家,
日本漸漸走向英國的路,
這也沒有什麼奇怪的事了
現在野心越來越小了
印象以前一年的量沒這麼少吧
還是ZRV有分掉一些
Peter850227 wrote:
現在野心越來越小了印象以前一年的量沒這麼少吧還是ZRV有分掉一些


市場真的很競爭!

RAV4訂出每個月要賣2500台,

很難達標!

CRV全車系每個月800台!

比較務實!

另外有福特TT以及Kia Sportage

也會瓜分市場!

本田需要走出新路!

日系中型MPV是該進場了
章男做車 配備真的很廉價
大陸做的豐田廣州 BZ7 配備太頂級 章男現場看了一眼 轉頭就走 他自己不敢接受 大陸配備太好
看台灣 Lexus跟豐田 明明就有頂級配備 就是不給你 光賣陽春版 比起大陸高配備車
台灣啊?
一手好車汽車商行 wrote:
章男做車 配備真的很廉價大陸做的豐田廣州 BZ7 配備太頂級 章男現場看了一眼 轉頭就走 他自己不敢接受 大陸配備太好看台灣 Lexus跟豐田 明明就有頂級配備 就是不給你 光賣陽春版 比起大陸高配備車台灣啊?


很簡單啊!

兩岸統一

你的夢想成真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