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ino wrote:這個版本會不會有時間上的限制13版都還得要把電腦時間往前調回去才能夠使用,有點不太方便... Reminton Steal wrote:還正熱著呢!不用調時間13版的好像改資料庫的INI檔就可以了因為我已經有15版,也就沒去管13版的事情了,您改改看吧!... ==================================================alibi wrote:但欲開啟程式的時候系統顯示序號過期不知道各位版友是怎麼解決的...(恕刪) 樓上有討論到這樣的問題,你參考看看吧,至於改INI檔、這可能就要問一下樓大了,因為我現在也還沒安裝
Reminton Steal wrote:您別客氣了!網路是大家的,網路採礦也是大家的晚幾天的方式只是希望大家別只是拿,文沉下去了其他鄉民就沒機會見到了您就PO上來吧!只是夾在這樓裡大家不容易看,您PO上來我把他編輯在一樓可以嗎? 當然沒問題囉!!http://rapidshare.com/files/218903076/Honda_15.00.part01.rarhttp://rapidshare.com/files/218905635/Honda_15.00.part02.rarhttp://rapidshare.com/files/218910660/Honda_15.00.part03.rarhttp://rapidshare.com/files/218913405/Honda_15.00.part04.rarhttp://rapidshare.com/files/218916517/Honda_15.00.part05.rarhttp://rapidshare.com/files/218918748/Honda_15.00.part06.rarhttp://rapidshare.com/files/218921124/Honda_15.00.part07.rarhttp://rapidshare.com/files/218952523/Honda_15.00.part08.rarhttp://rapidshare.com/files/218955216/Honda_15.00.part09.rar
請教 Reminton Steal 大您是否遇過叫出來的資料與台本料號不同的狀況小弟自己上美國零件網查詢.之後再回台本調資料出來比對發現部分零件料號的確相同但也有部分零件的料號不同因此想請教您是否遇過這樣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