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本田所生產的車是國產也是進口車品質,同日本當地組裝要求~

車子是個人喜歡就好
但是不需要幫廠商找藉口
車子只會越賣越貴

sop每個公司都有
但執行的是"人"

米其林輪胎有分日本跟泰國製
我選日本的
teabox wrote:
台灣本田所生產的車是國產也是進口車品質...(恕刪)


心態上,
這就像被詐騙集團騙了 騙很大 拿磚塊當金塊
然後還自慰不願承認

被神棍騙財騙色 反而拿神棍比神仙了 ...
當然神仙指的不是日本廠牌車廠,而是品質兩個字


teabox wrote:
本田的用意應該是想讓台灣車友有機會買到跟日本原廠組裝品質"相近"的國產車,而省下買進口車的錢,本田自己也可以用較高的國產車價格增加利潤及台灣就業,這樣很值得鼓勵不是嗎?
...(恕刪)


這是冷笑話嗎?



teabox wrote:
最近友人在飯席場合聊...(恕刪)

嗯...又是一篇挑戰文..有淺力..快佔個好位置!!
大大你賺到我的點頭了....

整個笑開懷!!!
yessolarenergy wrote:
台本來台灣的時候本來...(恕刪)
想到一句話....

叫做~被人賣了還幫他數鈔票
台本是2003年才生產二代CRV的,我是買第一批車有定速的。
bighuang0001 wrote:
我第一輛車就是買二代...(恕刪)
大陸產的日本車,德國車,美國車才是超便宜的 哈哈哈哈

海外生產的品質 肯定比不上原產地的 雖然都會聲稱等同于原產國的品質

大陸人命不值錢 也無所謂品質 就是要便宜 哈哈哈哈
一樣的車二地的配備同日本人組裝、售後服務都一樣嗎?如果一樣貴OK,不一樣就是台灣話的~「摃番哪」。。

teabox wrote:
最近友人在飯席場合聊...(恕刪)



只能說這個人自我感覺非常良好

想太多了
非也 非也

如果光以持股比例來看成車品質
不覺得太以管窺天了嘛?

那國瑞供應商有八.九成供應商背後的技術母廠都來自日本
那我能不能說國瑞整個產業供應鏈的組裝品質都大勝HONDA??

但事實不見得是如此

組裝要求世界各國都是一樣

但是汽車零件供應商台灣就那幾家 技術能力也差不多就到那邊
要追上或超越日本技術母廠我老實說有難度

但至少沒有落後"非常多"

製造規格 跟組裝品質是一套標準世界通用
所以"同產地組裝要求"
這是基本的 各車廠都一樣 不可能訂兩道標準來管理



要真的說有差的話 大家可以研究一下塗裝品質
那就真的有差了................

不過差距 一般消費者也看不出來............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4)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