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ve888 wrote:因為要買車 我觀察...(恕刪) 這位大大很中肯,其實放眼望去台廠都是一個樣,但改款給優惠我想本田真的是能殺很大,我們家買8.5代時候,最後談下來的價格真的很滿意我想滿期待這台Civic 10代
nabiki68 wrote:就算賣70萬應該還是無法撼動台灣人對豐田的熱愛與情感按照台本這個死樣子又進口又是掛蝸牛, 應該不會是佛心的89.9我猜他會開個98.9 (陽春配).....(恕刪) 所以囉~~toyota還是爽爽賣,毫無對手可言,勉強能讓altis緊張一下下的就只有馬三了.百萬喜美我想銷售應該會很慘淡吧.
08594088 wrote:吃機油那也是上一代...(恕刪) 台本的閹割FIT好好開就好 , 不需為別人操心廣汽本田FIT : DOHC 缸內直噴131ps引擎台本FIT 還在賣上一世代的 SOHC 120ps舊引擎台灣有同事買了台本閹割FIT結果被大陸同事虧到不行真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