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想請問開k9大大們.你們晚上在吹冷氣的時候.靠近前檔風玻璃的地方會起霧嗎.我的靠近前檔風玻璃地方有冷氣跑出來.但是我冷氣面版只按吹前面.我的控制面版是恆溫~不知道是那邊出了問題.縣在只要是下雨天或是晚上吹冷氣.前檔風玻璃都會起霧.很困擾~請問各位大大有這種情況發生嗎~該如何處理呢..謝謝!!
請教:
K9恆溫面板不能切換成手動的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