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汽車
日本車系
Honda
前往頁尾
返回列表
訂閱文章
我要回覆
巴期光年
0分
樓主
巴期光年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36139215
文章段落
civic 8 4萬公里保養
2012-05-27 14:26
1257
0
收藏
回覆
分享
引言
連結
回報
推薦
內嵌文章
只看樓主
列印
今天作了4萬公里大保養,總共花了5049元,換了5w30*4(原廠說是新進的機油),汽油泵芯子、空氣濾清器、機油濾清器、墊片、汽油管接頭、輪胎對調,這樣算貴嗎?
2012-05-27 14:26
#1
0
引言
分享
文章關鍵字
Civic
4萬
shadow拔
36分
2樓
shadow拔
個人積分:36分
文章編號:36141162
換了5w30*4(原廠說是新進的機油)--->可以自備
汽油泵芯子--->四萬公里還可以用
空氣濾清器--->自己買自己裝
這樣省了不少$$
2012-05-27 17:15
#2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IWAI
225分
3樓
IWAI
個人積分:225分
文章編號:36141268
巴期光年 wrote:
今天作了4萬公里大保...(恕刪)
本田5w-30去y拍找一瓶130左右
2012-05-27 17:23
#3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eclipseboykimo
363分
4樓
eclipseboykimo
個人積分:363分
文章編號:36141301
都決定要去原廠了,應該沒有便宜的打算了吧
除非你新手,不知原廠跟外面的差異
吃過一次虧學過一次乖,我已15年從沒進過原廠了
2012-05-27 17:27
#4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philus
2029分
5樓
philus
個人積分:2029分
文章編號:36153926
我也要去做四萬保養了
機油+濾芯 自備
清潔套餐不作
汽油心不換
汽門間隙調整要作 因為聲音越來越大
空氣濾心要換
因為我三萬保養時有花錢換 居然沒給我換 去北投廠時要罵人了
還沒算要花多少錢?
2012-05-28 10:45
#5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jun37kimo
0分
6樓
jun37kimo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36157683
1千5左右 1515151515151515
philus wrote:
我也要去做四萬保養了...(恕刪)
2012-05-28 13:14
#6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首頁
汽車
日本車系
Honda
我要回覆
小惡魔新聞台
中台灣車迷迎來年度盛事|2026年台中車展將於6/26~6/29於台中國際會展中心舉辦!
Ferrari Amalfi Spider 正式發表|優雅美型的高性能敞篷超跑、建議售價1565萬元起!
小惡魔市集
2013年 Honda Civic【1.8VTi版 安卓影音】
喜美八代九代 FIT civic室內FIT2代 億光電子2835LED閱讀燈4件組 客製化專用款(包含後行李箱燈整組)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文章分享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