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在北部談的單子,目前問了四間最理想的價格了,請問這單子ok嗎
車價:85.9
領排:13500(選號加2000)
保險:乙式 女(30-60) 39000
配備:
(原)DVD+Navi
速控----3990
倒車顯影-4200
行李遮板
(副)隔熱紙
車身3M8803
前檔3M8702e
廣角鏡
單層腳踏
晴雨窗*4
車廂拖盤
總價845000
現金就可折一成了,這個單不優吧!
請參考,謝謝
5/5中部單,空車價85.9空車折6.9萬,不含保險領牌。
保丙式 女(30-60)22000
領牌:13000=82.4萬
感覺大大的單比較好太多了'是那裡的單・
本來業務說底價85萬,後來又砍五千,如果不優那有什麼地方能改的呢!這是新北市的單
我也想要知道版主的業代,請問是否可以pm給我~
謝謝。
有5年保固的話就ok瞜...這單不錯..真的..雖然我最後沒有買單..但是你這單真的是好單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