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比士"物超所值"車款-->CIVIC 8 上榜(榜上唯一國產車)

恭喜各位CV8 的車主, 您們慧眼獨具,今天蘋果日報有刊載喲~~


富比士"物超所值"車款-->CIVIC 8 上榜(榜上唯一國產車)
個人很不客氣的講,比的決對不是台灣的 Civic 8...

日本的 Civic 8, 不論價錢 配備都很不錯...台灣就
呵呵...
台灣車子的價值很難用價錢來區分啦,
明明國外就是同級車在台灣可以賣爆貴,
貴到可以越級挑戰,
大家還很捧場。
進口國產都有這種值超其物到很多的車子,
所以國外的評比看看就好摟。

哈...
家裡有Honda車,
但不是Civic 8,
所以對Civic 8沒有資格評論。
真要我無責任亂說,
我會說Civic 8偏貴。
不過就家中的這台車來說,
我覺得算是有物超所值啦。
在台灣應該只能叫做「物有所值」,而不是「物超所值」。
我看到一大堆BMW(包括Mini Cooper)以及Lexus

列這張表的人品牌情結應該也滿嚴重的

不過我也喜歡BMW & Lexus

只是好貴
Mini cooper 列在超值第一名???
那一定不是用台灣的售價去計算的 @@"
以美國的售價,,可能不算太貴,可是mini這麼小,說物超所值會不會太誇張‧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