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台灣車子的價值很難用價錢來區分啦,明明國外就是同級車在台灣可以賣爆貴,貴到可以越級挑戰,大家還很捧場。進口國產都有這種值超其物到很多的車子,所以國外的評比看看就好摟。哈...家裡有Honda車,但不是Civic 8,所以對Civic 8沒有資格評論。真要我無責任亂說,我會說Civic 8偏貴。不過就家中的這台車來說,我覺得算是有物超所值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