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做左後葉烤漆,後來隔天去看廠商施工他連左後門都重新磨掉,我詢問我沒有要烤左後門阿?師父回說因為這樣烤漆漆面比較均勻色差較小,所以多送我一塊,但我觀察太多路上的車都是前後門有色差超難看,所以我的右前門有被稍微被壓卯我都堅持不敢去重新版烤,我懷疑的是他的說法因為烤漆不管工時或是漆面金油塗了都是成本,談好的價錢他會不惜成本幫我多烤? 以前聽過進口車原廠烤漆都是整個側面重烤所以貴,國廠車也是嗎?? 如果牽車結果前後門有色差我會超幹!!
文章關鍵字
小豬頭0317 wrote:
如果牽車結果前後門有色差我會超幹!!...(恕刪)

現在用電腦調色,色差人眼應該很難看出來。但重烤就不是原漆,就看你介不介意。
沒聽過會加送一塊的,該不會不小心損傷到左後門,只好加送一塊吧
幾年後你就知道了。剛烤漆的時候看起來都是一樣的,等個3至5年之後, 車身就會變成兩種顏色.....一部分是原廠烤漆,一部分是重作的新做烤漆。
不管如何調就是會有色差,為了減少色差產生(還是有只是讓肉眼無法發覺),會將顏色噴至左後門約中間其餘漸層,到左後門前緣不會噴色漆,只噴金油(清漆),這樣左前門跟左後門顏色看起來就會一樣。
夜之之 wrote:
會將顏色噴至左後門約中間其餘漸層,到左後門前緣不會噴色漆...(恕刪)

不會吧
即使只傷到一塊漆,為什麼烤漆一定要烤整大塊?不就是沒辦法只噴整塊的一部份而不留邊痕。
有做局部補漆的做法,要花很多工夫去磨掉邊痕的,所以局部補漆可能比整塊烤還貴。
會選局部補漆,都是為了留下原漆,不是為了省錢。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