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新消息嗎? 剛剛捕到鯊魚小福


小光 wrote:
........有聽過朋友說FORTIS是延用上一代的底盤...(恕刪)

那您聽說過FORTIS與OUTLANDER共用底盤嗎?
skiptomylou38 wrote:
想想那個畫面!
市調公司:請問你們覺得買這台車的年齡層大多設定在哪?請告訴我們,我們好方便
決定母體及樣本數。

中華:我覺得我們既然推的是"幸福房車"所以我們覺得客群主要在六年級中段左右。

市調公司:好! 那我們就全部找六年級中段來調查它們對於鯊魚頭的接受程度!

結果:主要客群根本就不是中華所設定的那些~冏~~~~~~~~~~~~~~~~~~~~~~~~
因為那些人都跑去買配備競技型拖曳臂的神車了!



小光 wrote:
關於這點還是請修車技...(恕刪)



你那位朋友還真亂說
要不要去找一台上一代的LANCER
跟現在的FORTIS
然後用頂高機把車撐起來
你就會知道是不是一樣了
順道也把你朋友找來
跟他打賭一下
輸得看要怎麼算
果然是個爛地方

wsl0322 wrote:
那您聽說過FORTI...(恕刪)

太扯!
不過好像有聽說是沿用上一代的避震器!有人有研究嗎?
版主這台是明年改款的IO 2.0版的機率頗大的
怎麼說呢...
圖片中有幾個方向可以參考:
1.車尾部分天線規格
2.車尾膠帶突出部份有似Logo"LANCER 跟 2.0 IO"字樣在兩旁
3.18吋鋁圈

很期待官方進一步的資料公佈

另外呢...
"LANCER FORTIS" 只有1.8版
相較於"LANCER IO 2.0"官方是否有可能會與同車係房車做區分???
畢竟國內國產房車基本國民考慮還是稅金問題
2.0版如推出不錯,或許進階版後續跟進?
不過...一切還是等官方公佈

當然,個人也非常期待推出IO 2.0鯊魚頭
想必明年售價可能在80W跑不掉了
今天跑去作夢
夢到的消息蠻令人振奮的
或許不用等明年(或年底接單2012年式)
或許不限於2.0
或許有Ralxxxxt版本套件
至於各版本價格是一定要漲的, 兩萬起跳, 跳很大也說不定

夢到的人可信度挺高(據說各營業所都派人去開會)
也表示舊版改原廠鯊魚頭也是有機會

話說晚上在路上就看到一台
可惜視線不清楚
不過線條似乎和外面改的不同...

牙齒有黑胡椒 wrote:
我就是....
我 C8 才買一年多....
當初就是在等這台啊~(恕刪)



那你的C8是黑色的嗎有要賣嗎
呵...
既然如此,那麼就兩種造型一起銷售吧。

如果一開始中華汽車就選擇鯊魚頭的車型,那麼幾年後(就是現在)的小改款或許就是賣鯰魚頭的造型,那還不是一樣!! 呵呵

就將它想成是Fortis的小改款。

殊不知早有人自己將鯰魚頭給剁了,接上了鯊魚頭,但是車尾並沒有一起改,有點不好看,哈哈。



翔太.Hayashi wrote:
既然如此,那麼就兩種...(恕刪)


前後頭頭尾就算用最便宜且真的完整改法真的很貴!

雖然現在真的比剛出來低價很多,
但還是一筆錢,且改回來鯰魚的也有。
小Yaris車主~

任仔 wrote:
今天跑去作夢夢到的消...(恕刪)


夢的好!!

如果漲個兩萬就有鯊魚頭....
還是老話一句...老闆!幫我包起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