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耗其實有想過 平日上班都已騎車為主開車只有假日帶老婆小孩回娘家 或是全家去賣場或出遊只有六日在開的情況下 省下的車錢價差應該可以弭補油耗的問題現在是在擔心 如果真的買了zinger 到時候會不會陷入露營的泥沼那就又是另外一個錢坑
大大您好其實山路上會暈車大部分是駕駛者過度搖晃,和空調效率不佳而產生,只要駕駛者在過彎時放慢速度不讓後座乘客產生身體搖晃的話,不管什麼車都不會產生暈車問題,當然也有體質問題(坐什麼車都暈),zinger是一款底盤車身分離的車款,在鋼性上較強且隔音較好,他把底盤的輪胎聲和車身隔離掉了,所以以順順開休閒及商用作用途是非常適合的
個人意見..像ZINGER、OUTLANDER這類型的車車子本來就比較高一些了通常是會比轎車來的容易暈車駕駛者盡量能控制~方向盤不要轉太快..不要太熱血~ 這樣會好很多ZINGER的定位是商旅車~或是客用貨車若拿它來跟OUTLANDER比比較不客觀硬要比的話不論是馬力 配備 ZINGER都是慘敗唯一有售價優勢!!所以若是ZINGER就符合您跟女王用車需求的話..剩下價差拿去遊山玩水.. 似乎可以大大降低罪惡感?好好享受人生吧!!
ice76421 wrote:個人意見..像ZIN...(恕刪) 其實 Zinger跟Outlander 比,配備會輸. 但底盤等級絕對高一檔次.因為這樣要看底盤老爸是誰Zinger底盤是來自於三菱越野之王Pajero 前雙A臂後多連桿的設計是用料實在又硬底子的越野設計Outlander底盤是來自三菱另一名車Lancer ,後來透過連桿的修改加長行程,所以是前麥花臣後多連桿的設計,這就是很標準的房車式設計,因此Outlander的路感會比較近似轎車.很多人會誤會Zinger是客貨車或是載貨車,因為這是中華三菱"車格"定義的問題,而不是原先車體設計的問體.事實上就車本質Zinger比很多都會SUV還要來的血統純正但我個人認為同樣的人山路開起來,Outlander還是比較舒服,因為小凹轎式底盤的設定再加上標配防傾桿. 但是小Z後驅開山路樂趣無窮,開的好的話一般前驅很難在轉彎跟的上小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