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zinger車主有關乘坐問題

lighthead wrote:
Dear瞇瞇會想要買...(恕刪)

那就是選ZINGER拉~~
不過舒適度千萬不要跟正統休旅車作比較喔
油耗也不漂亮..
其他 還OK拉
油耗其實有想過 平日上班都已騎車為主

開車只有假日帶老婆小孩回娘家 或是全家去賣場或出遊

只有六日在開的情況下 省下的車錢價差應該可以弭補油耗的問題

現在是在擔心 如果真的買了zinger 到時候會不會陷入露營的泥沼

那就又是另外一個錢坑
lighthead wrote:
油耗其實有想過 平日...(恕刪)
會的會的,我已經在這個坑裡面了,一起加入吧
lighthead wrote:
油耗其實有想過 平日...(恕刪)

哈哈 跳進來吧~~~~~
大大您好其實山路上會暈車大部分是駕駛者過度搖晃,和空調效率不佳而產生,只要駕駛者在過彎時放慢速度不讓後座乘客產生身體搖晃的話,不管什麼車都不會產生暈車問題,當然也有體質問題(坐什麼車都暈),zinger是一款底盤車身分離的車款,在鋼性上較強且隔音較好,他把底盤的輪胎聲和車身隔離掉了,所以以順順開休閒及商用作用途是非常適合的
lighthead wrote:
油耗其實有想過 平日...(恕刪)


拜託你快跳進去!!



保證你會跳得很快樂的!
個人意見..
像ZINGER、OUTLANDER這類型的車
車子本來就比較高一些了
通常是會比轎車來的容易暈車
駕駛者盡量能控制~方向盤不要轉太快..
不要太熱血~ 這樣會好很多

ZINGER的定位是商旅車~或是客用貨車
若拿它來跟OUTLANDER比比較不客觀
硬要比的話
不論是馬力 配備 ZINGER都是慘敗
唯一有售價優勢!!

所以若是ZINGER就符合您跟女王用車需求的話..
剩下價差拿去遊山玩水.. 似乎可以大大降低罪惡感?


好好享受人生吧!!
ice76421 wrote:
個人意見..像ZIN...(恕刪)


其實 Zinger跟Outlander 比,配備會輸. 但底盤等級絕對高一檔次.因為這樣要看底盤老爸是誰
Zinger底盤是來自於三菱越野之王Pajero 前雙A臂後多連桿的設計是用料實在又硬底子的越野設計
Outlander底盤是來自三菱另一名車Lancer ,後來透過連桿的修改加長行程,所以是前麥花臣後多連桿的設計,這就是很標準的房車式設計,因此Outlander的路感會比較近似轎車.

很多人會誤會Zinger是客貨車或是載貨車,因為這是中華三菱"車格"定義的問題,而不是原先車體設計的問體.事實上就車本質Zinger比很多都會SUV還要來的血統純正



但我個人認為同樣的人山路開起來,Outlander還是比較舒服,因為小凹轎式底盤的設定再加上標配防傾桿. 但是小Z後驅開山路樂趣無窮,開的好的話一般前驅很難在轉彎跟的上小Z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