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00年VIRAGE io今天77777公里達成~!

kk701213 wrote:
遇到同好真好~~我的...(恕刪)

沒遇過啥問題
所以我才說好車
大大遇過嗎?
我是沒遇過什麼大問題啦^^"~只是小問題卻是有一些~~例如後煞車燈泡會燒掉 = =冷氣發出怪聲但一陣子又好了?~我家有兩台三菱車~都發生過兩三次= =~~還有引擎腳也有壞過兩次~~這些都算是消耗品啦~只是以我周遭朋友的他牌車來比較的話~我的Virage好像發生的早~次數也多@@~~還有車內異音隨著車齡的增長~有越來越多的感覺@@不知道這是不是我的錯覺~~可是~~說真的~~我覺得我這台Virage io真的是一台好車~動力方面真的沒話說~~唯一一點就是一點都不省油><~~我已經封掉了我的黃金右腳了~還是吃油跟喝水一樣><~
殺生為護生~~斬業非斬人
kk701213 wrote:
我是沒遇過什麼大問題...(恕刪)

我跟你一樣的問題是
煞車燈每次回原廠保養必換
後來改到外面保養廠就沒發生過了
8年來只換過高壓線圈跟正時皮帶
其他都ok
所以我才覺得末代車在個方面都比較成熟
連行駛中車內都沒啥異音
目前是原廠音響單片進片匣壞了
反正也改外接mp3了
也就不想修了
哎呀

我的VIRAGE也是2000年最後一批的
不過里程數已超過快26萬囉,不過以報廢了。
另一台1999.10.21牽的車也跑197000了,真是好車阿(非計程車喔)。
EVO阿正 wrote:
小弟的99年VIRA...(恕刪)

挖 第4顆 終於要上4G63了喔~~~~讚啦

我是2000年1月31號的車~~~ 只有在保固的時候換過方向機總成~~另外除了皮帶之外的消耗品~就只有在前陣子換過傳動軸~~油耗的話還OK啦 手自排 16吋 市區平均約9公里~~~
Virage io小弟也有過一部99年的.但因為電腦有問題所以在06年賣掉了.但我真的是很懷念我的小黑阿.
我也來回~~我的里程是188888km ~~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