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位版友阿~~已經決定明天直接進原廠處理了也省得後續找民間廠或是副廠品品質不良的麻煩撞下去當下是覺得事情發生就處理就是,只是最近窮了些(買太多)才有那麼多轉折真的是自己開車多小心才是正途阿再次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