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式outlander尾燈碎裂,原廠可以付工資換副廠零件嗎?

感謝各位版友阿~~
已經決定明天直接進原廠處理了
也省得後續找民間廠或是副廠品品質不良的麻煩
撞下去當下是覺得事情發生就處理就是,只是最近窮了些(買太多)才有那麼多轉折
真的是自己開車多小心才是正途阿
再次感謝!!
我前部車PREVIA 尾門+保桿+一個滑門撞爛 原廠估20萬
最後同意我自帶零件修理 我買了殺肉的 就12萬解決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