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ryhung1 wrote:越南看到廣告 350萬 越南盾 大概50萬台幣而已?在那邊搭Grab 都希望來好車 都是台灣沒有的XpanderSuzuki XL7Hyundai stargazerToyota Forerunner 等等 我剛查啦...他最高階的648000000(你沒看錯..就那麼多零)6億4仟8佰萬越南盾.....台幣84萬左右最便宜的手排..555000000(台幣72萬)越南的平均年收入..2178(美元)6萬7左右的台幣..年收唷所以不吃不喝10年能買的起這台車.....便宜嗎???
記得幾年前嚴董 剛走的時候我個人是覺得英才早逝想問看看老一輩人(六七十歲)對他的評價以為會是正面的 結果 不是很正面的評價原來我是一張白紙啊(從新聞看表面)我說出我的感想在台灣 三菱 跟 日產 在台灣似乎很不積極似乎使怕打到 另一間車廠 (好像有一個共同的老闆)可是我覺得很奇怪 它們業務 不會抗議嗎?車賣像不好 怎麼生存(我買過兩台車 豐田 本田,到現在 我覺得 現代品牌形象 已經慢慢 超越了 三菱 跟 日產了)像樓主 的問題 兩年前 網路上就一直敲碗了後來還有 偽裝車在路上跑但七人座 1.5升 明明賣像很好 如果推出 我相信熱銷不輸現在的cc 或 湯欸斯但會打到誰 ???答案不言可喻
最近去越南搭過一次,我剛好坐在第七人座位,我高175CM,頭部空間可以,但是腳長要拱起來,中央後座空調在頭頂,隔音還可以,加上司機剛好7人全滿,動力沒看到是不是手排,然後當地越南人收入最少每月平均收入1萬台幣以上,而專門開車接送日、韓人的,收入有3萬以上,而且當天我連續看到三台BMW X7、兩台賓士Maybach.....PS:當地越南自有品牌,也開始賣純電動車了
目前東南亞規格的1.5NA加車重無法果台灣排汙法規,討論使用1.5T或1.8T成本又太高,不是車不好,而是售價高(因為一使使用1.5T或1.8T其他配備的質感要同步拉高,售價月抬越高,只能被酸民電。只能說人家1.5NA能爽爽開,台灣酸民一天到晚只會問林口坡能不能爬上去爬得比較慢是不是升檔喔!等這台等到我都買URX 5+2了真的可惜一台好車!本來期望可以用NISSAN NEW LIVINA品牌上市,但也沒有下文就看看中華有沒有計畫要做修改,然後推出來打TOWNACE VAN否則菱利箱車遲早會被打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