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發在台灣!《中華三菱》預告小改款Mitsubishi Outlander 1.5T 48V

個人也覺得這車頭不討喜,
可惜沒在小改款順便修飾一下
RolandBarthes
都比以前的囧頭好啦
pyrite
Xforce的前臉,感覺比較好看一些
80W以內才吸引人吧...
mutoh
太沒行情的話吧……
如果是全球首發D6得利卡在台灣比較有話題。
artdink0105
全球首發在台灣,從來都不是好事
真正會下單的有多少?
Edison9527 wrote:
拉皮歐蘭德終於要下台一鞠躬了



舊款outlander國產絕對不會消失
會接單生產
他4WD的用量很大
工程 公務機關用車都是用那一台
俗稱訂製車
最便宜的4WD車款
不看好⋯⋯

建議還是多引進東南亞車型
小凹 phev拿來回報政府有繳功課就好
與台灣原來生產的Outlander比,這外型與動力系統是大改款沒錯
竟然是用1.5T+48v
不是油電那套系統
不想賣了吧.....
eish668 wrote:
品牌競爭力弱、改款又慢引進,這車頭也不怎吸引人!

剩下售價決生死了!


+1 不過 這些 神奇的 高層 一定不會讓人失望

會訂出 可笑 無競爭力的 定價 還自以為是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