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老闆~你的行車紀錄器怎麼裝的阿??是否有另外買零件回來安裝勒?有的話要去哪買???因為我不想用吸盤的吸在擋風玻璃上 很醜= =''~可以交交我嗎?????拜託~(我的行車紀錄器是跟你長的一模一樣!!)
a119722 wrote:
換掉大隻虱目魚來顆小...(恕刪)

好久沒看到紅色colt plus的開箱了
最近比較常看到極光藍或者白色的colt plus
紅色看起來還是非常的搶眼,吸睛度100%
恭喜牽新車了,colt plus真的不錯
大大的行車紀錄器這樣安裝真的不錯,還滿節省空間的
讚!
http://img440.imageshack.us/img440/8767/1013jo.jpg
a119722 wrote:
請參考01網友分享2...(恕刪)

謝謝老闆!!!

z0930828211 wrote:
賺錢記錄我怎麼看不到...(恕刪)


這位同學.........我可以跟你說喔~
我大二時就已經在開車+養車了.......
24歲時~已經買下人生中的第一間房子@@|||
而且~我不是伸手牌喔............

現在我25歲~已經在當一家公司的部門小主管了@@!
然後~明年三月就要結婚了.......

我只能告訴你~家庭背景不能代表一切!
與其在那自怨自哀~不如全力充實自己~~~
樓主委屈了
01不少會員的水準還真得是

a119722 wrote:
換掉大隻虱目魚 來顆...(恕刪)


實在不太懂有些人
汽車版應該還是針對車子來討論吧
coltplus其實是台不錯的車
空間很好變化隨時可以改變利用
油耗也低 加上迴轉半徑超小
很適合初學者或是在台北代步
開起來 停起來都很方便
現在好像也還是有低頭款的專案
只要二萬一的頭期款
至於買車的人本來就該衡輛自己的能力
車商提供低頭款就是方便車主而已吧!
好車一部...省油..空間創意..低保養費,小弟這次換車也有考慮這台..但因為與原本的Global Lancer性能操控太接近,想換換不同的操駕感覺所以就另案選了大白Fortis了...不過小弟每次進場保養也是會去展示間座一座小CO,周遭朋友同事有需要省油小車小弟也會建議這台妥善率與空間應用兼具的城市小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