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積分:425分
文章編號:87519188
桶身裡有氣壓缸的車身一樣會抬升,我新車500km不到換貝斯登黃桶後車身抬升快1cm,我的車前懸長,原廠避震容易磨下巴,抬升這1cm之後,沒再磨過
舊的配件沿用會不會有什麼問題
比起我用了9年的避震器來說,支撐性多了不少
剛開始改裝完之後,前3個月有考慮要換回原廠避震器...
感覺市區有點彈跳與原廠的避震設定屬性天壤之別
優點是我這休旅車側傾減少了不少(個人感覺大概比原廠改善25%)
再來說說缺點
市區來說,遇到坑洞的舒適性少了不少
也因為遇到坑洞的硬度不同,導致車內的內裝異音多了許多
開了大概1年約2萬公里之後,才開始覺得比較沒這麼彈跳了(不確定是否已習慣!?)
如果之後漏油無法維修的話,可能會考慮一樣日製舒適品牌的Tein
另外強烈建議,如果要更改KYB的話
建議尋找原廠授權經銷的廠商...
我是尋找住家附近的廠商,施工完過半年遇到坑洞已經會有"唧唧拐拐"的異音出現還無解

還有就是,既然都要改裝的話也建議把原廠上座一併更換掉
降低異音出現的機率...
個人積分:1497分
文章編號:87520789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