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選擇Focus要性能 就別選9w柴油版

柴油保養維修比汽油貴

臺灣柴油品質只會加速噴油嘴堵塞

再來別被柴油低轉速高扭力給騙了
(柴油如此優秀為何F1與拉力賽都不用柴油引擎呢)

Focus 要會跑7w8w車型才是正解
waltz1202 wrote:如果選擇Focus要性能 就別選9w柴油

台灣柴油品質我沒研究
不敢評論
至於柴油賽車,
我想你賽車看的不夠多....
拉力賽哪裡沒柴油車
利曼賽車都有了
pikacat wrote:
台灣柴油品質我沒研究
不敢評論
至於柴油賽車,
我想你賽車看的不夠多....
拉力賽哪裡沒柴油車
利曼賽車都有了


我是覺得加速聲浪才是賽事重點,如果F1的加速聲浪變成路上柴油送貨車超車的聲音,有人要看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