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看到這麼神的單 可以給我業務資訊嗎 謝謝

twobow wrote:
真水,我也來買一台...(恕刪)


這是原廠的?還是大大自己改?
真的水水水!!
太好了,總算有車廠做出像樣的美學設計!!
方便私訊業務資料跟購買地區嗎?
謝謝!
價格很漂亮,懇請樓主提供業代資料,謝謝。
恭喜樓主新車入替
這款小凹的單子好神啊
價錢也很漂亮!

恭喜牽新車, 價格真漂亮, 可以麻煩PM業代資訊嗎?
我今年也打算購入outlander, 非常感謝您的幫助~
價錢很漂亮喔,可以分享業待資料嗎
我也想購入小凹車款 謝謝。
我的單一點都不神.只是剛好這價位我願意接受.只要有心購買.拿著誠意(訂金21000元擺在桌上).說出心中價位.其它就看業代買不買單而以!!!


至於很多人私訊我需要此單的業務..我也依依不吝告知.前前後後不下40餘人...但有真正聯絡詢問的不到5人...

今天我接到業代來電通知..希望我把菜單金額給隱藏住~因為此業代被公司叮的滿頭包..已經搞得滿城風雨。有心要買就直接找我給你的業務資訊就好,不要在把菜單拿到外面四處比價散播,搞到業務被公司以惡性消價競爭處罰。我想這對大家都不好。


多比多看是好事..但請不要直接把某某區某某所的某某業代身份給直接講明..北區南賣~或是南區北賣都很正常.並非一台車子.北部的比較省油.或是南部的比較吃油!!!!不管你是那邊買的.都一樣是由總公司出車到您所要的地區交車給您(比方我住台北.我去高雄買.然後我要在台中交車)

以上~也祝福大家可以買到心中理想價位





大大的單真是棒棒棒!求業代資訊及地點

海角阿嘉 wrote:
我的單一點都不神....(恕刪)


同意版大的說法, 許多業務接神單 也是久久接一單, 做點口碑吸引客源. 但是如果人人都拿神單去找業務.
反而讓業務困擾.

我購車時也是爬文心裡有底後 直接上展示中心一家一家看, 業務一個一個談.
看了兩家順益 兩家匯豐 最後在匯豐遇到對的業務, 真的好的業務 會讓你不去計較一些價差,
最後我談出的單也相當不錯, 本來想說砍到底了 業務服務就打算沒有也算了.
沒想到 交車時 業務還送了 打氣機 小美容 避光墊 HUD 這些沒談到的內容.
後來回去拆擋片也是免費的 1000公里保養時還免費幫我把Garmin接內電藏線.
這樣的業務服務 怎麼能不推.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