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也可以去中國的汽車論壇 看看各種大陸國產車的問題 罵得有夠恐怖的被推崇的比亞迪也一樣台灣 不用想的大陸車多棒但是 過幾年後 大陸戰場留下來的真的會變得很厲害目前 大概除了 德國車系其他國家的車系在 中國都在等死而已連大陸車廠 都在汰弱留強別期待了!
日本三菱自己都玩到快倒掉了自然無暇顧及台灣的中華而且新outlander的外觀應該不會符合台灣民眾的胃口不管進口還是國產 後果都是一樣的 賣不動.....不如還是拉拉皮 把價格弄便宜一點 依然還是有一定的市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