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Outlander在大陸賣不好,反而現行款穩定又實在?

大家也可以去中國的汽車論壇 看看

各種大陸國產車的問題 罵得有夠恐怖的
被推崇的比亞迪也一樣

台灣 不用想的大陸車多棒

但是 過幾年後 大陸戰場留下來的
真的會變得很厲害

目前 大概除了 德國車系
其他國家的車系在 中國都在等死而已
連大陸車廠 都在汰弱留強
別期待了!
現行款主要還是便宜吧,畢竟鎖定這種大空間休旅車的客群來說,Outlander算CP值高的
日本三菱自己都玩到快倒掉了
自然無暇顧及台灣的中華
而且新outlander的外觀應該不會符合台灣民眾的胃口
不管進口還是國產 後果都是一樣的 賣不動.....

不如還是拉拉皮 把價格弄便宜一點 依然還是有一定的市場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