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tionrock wrote:
工作的關係,不得不購...(恕刪)



TO 01XP顧客 eltionrock :


恭喜交新車, XP交出的第一台 Lancer IO 鯊魚頭


Regards

XP-Mitsubishi




http://www.facebook.com/XP01Mitsubishi 歡迎按讚加入XP粉絲團; XP服務專線:0988324095


恭喜 大大 買新車 wh買車到現在 都還跟XP保持連絡


eltionrock wrote:
工作的關係,不得不購...(恕刪)



恭喜大大 也是跟 XP哥 訂新車~~~~!!

eltionrock wrote:
工作的關係,不得不購...(恕刪)



LANCER io 小小開箱文


藍色 很帥 水

starsgods wrote:
恭喜大大 也是跟 X...(恕刪)



Lancer IO 享受被看見!
哈哈,現在鯊魚頭,可見度越來越高,看到跟自己同車款的會有親切感說~
看到對象也是開同款式的車子還是會不自主的看了一下~
雖然自己就是開這台車
恭喜大大牽藍鯊 真的是好出一部 外型又好看
我是白鯊 2 . 0 的車主

A73 wrote:
恭喜大大牽藍鯊 ...(恕刪)



A73 大的新車也很漂亮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