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版上大大有人的savrin改排氣管嗎??(舊款方燈)
不知效果如何?聲音好廳嗎?
文章關鍵字
小弟的02老車~~改過! 尾段加砲管~~本以為很大聲
其實只有在5~6000轉才比較明顯
低轉速就比較低沉喔~~~~~~
歡迎參觀 無敵松松改裝DIY 私人論壇 wdss.imotor.com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