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
在小惡魔已經一段時間了.這次終於要發文了
在下第一次買車,跟家人看了很久,最後決定outlander,2W豪華版了
這張單子,請大家幫我看看還可以嗎?謝謝
1. AUTONET八吋主機七合一(DVD、CCD倒車顯影、USB輸入、DTV數位電視、GPS衛星導航、SD卡輸入、藍芽連接)
2. HUD抬頭車速顯示器三合一+AUTO LOCK+開門警示系統
3.原廠重低音
4. 原廠升級語音晶片防盜鎖
5. 前驅車雷達*2(附獨立開關+與車同色烤漆)
6. 隔熱紙:V-KOOL全車
7. 原廠Outlander鋁合金側踏板
8. 原廠行李箱遮物捲簾
9. 原廠金屬尾門踏板
10.原廠引擎下護板
11.全車海馬黑色單層腳踏墊(含後行李箱)
12.防炫廣角鏡
13.高級晴雨窗(雙色四片組)
14.避光墊

-----------------------

不含保險領牌,共85萬!
麻煩各位指導指導囉~~


文章關鍵字

新改款上市了...

Rogiko wrote:
各位好:在小惡魔已經...(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