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DVD+CCD2.原廠側踏板3.後保桿金屬踏板4.原廠引擎金屬下護版5.金屬油蓋箱6.避震器緩衝墊7.後遮物捲簾8.FSK 隔熱紙 前擋忘了,其他是350SB9.避光墊+廣角鏡+晴雨窗X4+海馬單層踏墊10.力巨人排檔鎖11.丙式全險12.稅金、領牌13.氮氣跟冷氣排水管總共89萬 這樣可以嗎??想在凹個前車雷達,各位大大覺得如何呢??謝謝各位
innkugikugi2 wrote:1.DVD+CCD2...(恕刪) 我覺得這張單不錯我去年六月(也是競賽月)買的1.DVD+CCD2.原廠側踏板(我交車後才自己裝的$8000)3.後保桿金屬踏板(我的是尾門下護條)4.原廠引擎金屬下護版5.金屬油蓋箱6.避震器緩衝墊7.後遮物捲簾8.FSK 隔熱紙 前擋忘了,其他是350SB9.避光墊+廣角鏡晴雨窗X4+海馬單層踏墊10.力巨人排檔鎖11.丙式全險12.稅金、領牌13.氮氣跟冷氣排水管以上紅字的我都沒有我買87萬(另+8000車側踏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