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了很多文章有三種方式1.放在點菸器後面的長方形凹槽裡.....線要夠長2.黏在排檔桿的右側那裏.....常有黏不住的現象3.用短型的擴充座,插頭上方就是兩孔兩USB的擴充座.....不知道會不會檔到拉手煞車目前試過 1 ,但是行車記錄器線不夠長,除非再拉長一點想試 2 或 3 ,但是 3 就要再買那種擴充座大家可以分享一下自己的安裝方式嗎有圖最好囉,感恩
sfspp1978 wrote:爬了很多文章有三種方...(恕刪) 我是採用2,在排檔桿右側,一開始用擴充座附的雙面膠也是容易掉,後來就改用3M的有一種像魔鬼氈的那種,效果好多了,目前還沒掉下來過,目前使用約8個月左右。
sfspp1978 wrote:有三種方式1.放在點菸器後面的長方形凹槽裡.....線要夠長2.黏在排檔桿的右側那裏.....常有黏不住的現象3.用短型的擴充座,插頭上方就是兩孔兩USB的擴充座.....不知道會不會檔到拉手煞車恕刪) 選1,可選保險絲插頭的擴充座,直接拉出放於內部固定即可選2.改自攻螺絲鎖住會比較妥當選3.試過了是不會擋到啦!但超卡手的,尤其是扶手放下後
程小Q wrote:按這裡檢視圖片按這裡...(恕刪) 昨天試了3,試拉手煞車,確時會有碰到擴充座而且行車記錄器的線也是剛好而已原廠在安裝時真的在底下這邊留的線剛好,而上面的螢幕那邊線留很長所以如果要 1,也是要調整線而且裝在那裏,要再拉到前面接手機導航也是不方便如果要選2.,因為排檔鎖在旁邊個人覺得不如考慮二樓大大推薦的方式,簡稱 4 ??如果能用隔板檔在置杯架前方空隙上卡住,那就不用用黏的方式而且剛好在中間正下方,要接上方的手機導航,也是最近的就在找適合的材料來試試看吧
carcorps wrote:直接看圖,一般行車紀...(恕刪) 大大再請問一下如果像這樣放在凹槽裡,手機則是掛在冷氣孔那當導航或是擴音接電話,USB線應該不夠長從凹槽那裏接到冷氣孔給手機充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