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生的小孩沒人理---Quest

eggsjess wrote:
其時這一部車真的還不...(恕刪)

唉,連美國招回,問裕隆都說沒聽說!別的牌子還會唬爛台灣引進不在招回的車系中(老拿美國規格不同),裕隆我問了原廠跟版上日產的代表,都是打太極!而美國的招回可是安全上的問題(第三排座椅),台灣的Quest是美國製造,但人命不同價,台灣的消費者只有自求多福!我是日產Quest 2代的忠誠車主(上一代是3.3的),車還不錯,但看在台灣日產對人命的漠視。絕對不再買Quest!當初車還沒上市就付訂金,卻不知道車廠如此惡劣(上一代Quest還招回一次,後燈座會燒毀)!
唉,toyota跟Honda也進MPV來賣,別讓消費者一點選擇都沒有!
在加拿大幾乎都是Sienna跟Odyssey
路上跑的Quest很少看到說
那我來猜猜
在美國
QUEST是國產車
MURANO是日本車

在台灣
QUEST是美國進口的
MURANO是日本進口的
兩個工廠生產的 運費有差,可能計價方式也有差吧~

不好比....


宏爺 wrote:
我比較想問~

國外定價比MURANO便宜~

為什麼國內定價會貴了28萬!?
前幾個月不是有MURANO與TEANA的進氣岐管召回案?

該召回的,裕隆還是有召回啊..怎麼會這樣?

當中會不會有誤會呢?

話說進口車的召回這件事,一定是原廠透過內部管道發佈的,如果裕隆沒收到北美日產的召回通知,裕隆也不能擅自看了你的信就發佈召回吧?零件哪來?
召回這件事是原廠統一進行的,裕隆只要收到通知,不做也不行! 召回發生的所有費用都是國外原廠付的,裕隆不用出半毛錢啦,也沒理由不召回啊....怪怪~



hibruce wrote:
灣的Quest是美國製造,但人命不同價,台灣的消費者只有自求多福!我是日產Quest 2代的忠誠車主(上一代是3.3的),車還不錯,但看在台灣日產對人命的漠視。絕對不再買Quest!當初車還沒上市就付訂金,卻不知道車廠如此惡劣(上一代Quest還招回一次,後燈座會燒毀)!
唉,toyota跟Honda也進MPV來賣,別讓消費者一點選擇都沒有!
TOMCAT5805 wrote:
前幾個月不是有MUR...(恕刪)

網路很方便的,http://www.lemonauto.com/complaints/nissan/quest.htm
自己看看吧!
忘了說上次po給日產在此的網路代表,還不敢質疑我,只用了沒聽說來堂塞。
所以我說裕隆惡劣到連騙都懶得騙你!台灣Quest集中在05年跟06年的形式!
我以前po過,原廠的技師也說在網站看過美國招回,但台灣沒聽說!
Quest數量很少,車主只要回原廠就抱怨一次看看!或許聽煩了願意拾起良心招回!
還有網站日產的代表,我知道你有在看,叫公司負起應有的責任!
一台porsche 964 RS去函Porsche要求再給他出廠證明!但porsche查到這車有幾項招回沒做,要求永業(台灣porsche代理)做完招回後,才可以給他出廠證明!除了出廠證明要錢,招回都是免費的!這事情發生在去年!!!!
看看人家的態度,這麼老的車但一樣負起責任,porsche主動要求做這些招回!
日產或是嚴先生要做好品牌形象,先把攸關安全的招回做好吧!
來網站替公司發言不是為了公關嘛?裝聾做啞不妥吧!做個有良心的企業,別欺負少數的車主,一台可是要價200多萬!!!
剛剛看了一下,07年的更要小心!前面換椅子都在撞車可能會受傷!而07年的卻是有可能會失控(前避震器螺絲)!!!
希望Quest車主都能看見,跟原廠抱怨吧!
最近正在考慮買quest說

沒想到............


在多看看好了,也謝謝樓主的告知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