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gsjess wrote:
其時這一部車真的還不...(恕刪)
唉,連美國招回,問裕隆都說沒聽說!別的牌子還會唬爛台灣引進不在招回的車系中(老拿美國規格不同),裕隆我問了原廠跟版上日產的代表,都是打太極!而美國的招回可是安全上的問題(第三排座椅),台灣的Quest是美國製造,但人命不同價,台灣的消費者只有自求多福!我是日產Quest 2代的忠誠車主(上一代是3.3的),車還不錯,但看在台灣日產對人命的漠視。絕對不再買Quest!當初車還沒上市就付訂金,卻不知道車廠如此惡劣(上一代Quest還招回一次,後燈座會燒毀)!
唉,toyota跟Honda也進MPV來賣,別讓消費者一點選擇都沒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