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集團為何不把手上的好牌丟出來?

引進後能搶走多少toyota的訂單?
後勤維修也要成本
搞爛所代理的其他品牌
養大Luxgen才是嚴董的目的
等Luxgen壯大了
台灣可能再也看不到日產跟三菱了
但只要luxgen夠好
什麼品牌引進應該都不用怕才是啊
就怕是不夠好只能搞爛其他品牌來提升自己的銷售量
那就不好了
正所謂,占著茅坑不拉屎
不過上面那幾台我只看好DELICA和OPEL和RENAULT...
搞不懂 , 裕日汽車裡, 也有日本的一大半股份 , 日本股東不會插手管事嗎 ?
任由 裕隆資方 做手腳 ?
NISSAN 和 LUXGEN 只有製造廠是一樣的, 其他資源 與 銷售那能共用 , 或是 不作為讓利給 納智捷?
銷售只有 豐田和泰的 1/10 , 還得意洋洋 股票高漲 ? 都是靠境外獲利 東風汽車幫她賺得

30 公司 也是有日資 , 任由 30 汽車 頹廢下去 ?
barbielinda wrote:
搞不懂 , 裕日...(恕刪)

之前好像有聽說過日產不爽裕隆為了納志捷亂搞要自己跳下來搞,但後來就沒下文了
丟出來,那隻賊怎麼辦?? 裕隆現在可是球員兼裁判,判生判死隨心所欲。
你一定要站在生意人的腦袋來思考~你就知道要不要引進了!!

七人座必竟還是小眾市場~沒必要也不需要引進~MPV一台打死就好!!
jason0514 wrote:
結論:->引進會打死LUXGEN 7MPV

其實引進打死 Luxgen 7 MPV 也不會怎樣,只要在中國還賣得出去就好了。

barbielinda wrote:
不引進的話 , 市場白白的給 TOYOTA 獨佔 , 在臺灣不相信 LUXGEN 技術 與 可靠度的大有人在, 在怎麼讓利出來, 客人不會上門的

兩年前 Luxgen 7 MPV 算是狠狠的打了 Toyota Previa 的臉,前者甚至比後者多兩倍銷量,不過最近這一年來除了某些月份,Previa 已經賣贏 MPV 了,我覺得台灣人真的不怎麼相信他們的技術,現在也只能打支持國產品牌的愛國牌。
中華有生產過town and cowntry 消費者眼中只有貴鬆鬆的previa
裕隆也代理過zafira 這些都賣不好 跟那智傑沒關係吧
Delica D5還蠻好看的,可惜是右駕無法引進呀
都其他人都出爛牌時
就把手上所有的好牌都出光了
剩下的只是爛牌
那只有等著輸了
神咲 七海 wrote:
台灣車市中,擁有大空...(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