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X-Trail 後座冷氣出風口風很弱問題?

讚喔!

corolla16 wrote:
Mazda 5後座...(恕刪)

一年四萬哩 wrote:
買一台車這麼辛苦,...(恕刪)


勞動您滾滑鼠的食指輕撥出風口上的滾輪約1/3~1/4圏。


........是蠻麻煩的!!
今天有試過了,風真的強多了,感謝各位指導。
945368 wrote:
勞動您滾滑鼠的食指...(恕刪)

一年四萬哩 wrote:
想請問大家的2015...(恕刪)

聽說置杯架會漏風...不知有無影響?

sam21218 wrote:
聽說置杯架會漏風....(恕刪)



不是會漏風...而是有設計保冷孔位,是可以開關的

Xmedia上面兩道開小風口後面就滿強的說,買了就習慣它吧
2015 Nissan X-Trail完美影音超完美,音響不用手按自己會開。保乙式險一點都不浪費,新車三個多月就拖進去住院,簡直把完(蛋)(倒)楣發揮到淋漓盡致。如今住了一個多禮拜,nissan還沒跟我確定最後方案,真是一條龍的完霉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