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可以告訴我~頭文字D裡的那台車車嗎

那...電影版不是也有一個也是開GTR的?
但...我忘了叫啥的
monkey6647 wrote:
那...電影版不是也...(恕刪)


那個叫中里毅....誰演的來著?
他開的是R32.....依輩分來說是R34的爺爺囉
只靠希望,能得到的很少,對於想要的東西,不論是什麼,要用行動爭取!
中禮義我知道
但還有一個阿
就是說要挑戰秋名山車神的那個阿~
到底是誰阿~我忘了~~~~~~~~
請參考http://dm.99770.com/comic/469/469.htm
挑戰秋名山車神的
大概就是

高橋兄弟
中里毅R32(半路撞璧)
喜美(膠帶殊死戰)
雪爾80(這兩個妹超強)
還有那兩位開EVO車系的
然後還有86對86
很多啦XD

可是我怎記得GTR只有神之手和中里毅
難道還有嗎?@@
請勿購買韓國品牌,買伊索比亞的產品人家還會和您說謝謝,買韓國產品他們只會笑你笨再桶你一刀
神戶齊 wrote:
挑戰秋名山車神的大概...(恕刪)


呵呵是有一台阿..不過那是有著R34的外型的ER34 GTS是FR 褡載RB25

星野老頭不是討厭而是對R33感到失望阿..不僅沒改善R32的車重反而變得更重..雖然馬力比有提升但是對山路上來說車重是很重要的..雖然R34也不輕但是搭上了電子系統比上兩代更為靈活..所以才愛上R34..看到R35..應該馬上換車了吧..呵呵..不知道啟介還會贏嗎?呵呵..應該還是會..不然就不用畫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