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秋名山車神的大概就是高橋兄弟中里毅R32(半路撞璧)喜美(膠帶殊死戰)雪爾80(這兩個妹超強)還有那兩位開EVO車系的然後還有86對86很多啦XD可是我怎記得GTR只有神之手和中里毅難道還有嗎?@@
神戶齊 wrote:挑戰秋名山車神的大概...(恕刪) 呵呵是有一台阿..不過那是有著R34的外型的ER34 GTS是FR 褡載RB25星野老頭不是討厭而是對R33感到失望阿..不僅沒改善R32的車重反而變得更重..雖然馬力比有提升但是對山路上來說車重是很重要的..雖然R34也不輕但是搭上了電子系統比上兩代更為靈活..所以才愛上R34..看到R35..應該馬上換車了吧..呵呵..不知道啟介還會贏嗎?呵呵..應該還是會..不然就不用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