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cefiro的車主,那個infiniti的標誌要去那裡買呀,我找了好幾家車用精品店都找不到,我住台南~~
大家好,很高興在此相遇~
看到網路上好多車款的家族成立論壇, 而且都是免費的~
可是為什麼只有Cefiro的論壇要繳錢呢?
不知有沒有人知道, 或有意願成立一個免費的Cefiro論壇呢?
http://www.nissan-vip.club.tw
到這邊來吧, 大家會很歡迎你的喔
重點是 通通不用錢啦!
同意大大的看法

我家也有一台CEFIRO EX的汽車,以當時的配備和買氣,可說是很強的一部車

不過也快10年了,你說的毛病,已經一一浮現

耗油的卻是一項挺困擾的

不過我開老爸的車直到現在,
還真是一部好車,空間大

不過話說,為捨會換CEFIRO,一切都是賀伯颱風造成的!!

ace5956 wrote:
http://www...(恕刪)


真的不錯
也不要錢
那邊會員
這裡不少
js777 wrote:
看到網路上好多車款的...(恕刪)


撇除維護需要費用...入會費也只有100
真正有心要加入這個團隊的應該不會在乎

以下為個人言論...
我從一開始加入Accord俱樂部->Galant俱樂部->Cefiro俱樂部...
不騙你...會員素質差很多...

A33換擋頓挫感十分明顯.車重耗油亦是無法避免.
唯有引擎部份稍可順心.組裝品質普普.整體而言
就是國產裕隆牌.
chen
chen2427 wrote:
A33換擋頓挫感十分...(恕刪)


A33換檔確實不若其他日系車種平順,用好一點的長效油可以改善...個人使用LM油品心得
至於油耗...很多Accord與Camry都證實該車也是不省油,個人使用A33兩年...油耗一直維持在9~10km/l(高速約12.5km/l)

Cefiro車價沒有比其他車種貴,用料及配備都略勝一籌,值得稱許...
隔音不若A32好是事實,但也勝過Accord,Galant(Camry沒開過不知道)...
動力普通,但將車重這個因素考慮上,其實也不差...低速扭力不錯,好開,...但全負載爬坡...很喘(其他車種應該也沒多快活)

此車缺點在於底盤設計...這點我就覺得A33遜掉了...無言!



最近老媽因為家中的206太小台而且輪不到我開,所以就買了98年的cerfiro2.0,

聽說這台原來是公司車,車況保持的還不錯,價錢是9萬5好像被貴了

昨天我第一次開他出遊,真的很平順,也很好開,

唯獨跟206大小差很多,還不太習慣,

油耗方面當然不比家中的手排206

昨天我從板橋開到大溪,

又開去北橫快到巴陵折回來,再去了中原,實際開了多少公里沒有去記

是開了蠻遠的,大概花了500塊油錢吧,感覺也沒想中那麼誇張,

但是今天我在整理車上垃圾時,不小心把駕駛座中間扶手的置物盒,卡榫弄斷了,

我只是輕輕扳他一下,怎辦有得修嗎?

我的第一台車,以前沒注意,現在擁有它,感覺他車頭挺有殺氣的。

總之有車子的感覺真的很好
昨天有個機會換了A34 3.0的16吋鋁圈....

原先用的16吋酒瓶蓋就拿去回收了

誠如EGB前輩的說法

4個輪子感覺都變重了

3.0當下讓我開起來起步到40的感覺像是2.0...哈哈哈

不過換來的是沉穩的底盤感覺....感覺油門要踩深一點

相信這鋁圈裝在CEFIRO 350身上會更輕鬆.... 2.0建議是不要考慮...

路面一有明顯落差 明顯感覺到彈起後立刻被輪重拉下來的感覺

不過這次胎壓也有增加到36PSI....

加速時也不是之前那種16吋框+215 55 16胎的2000轉就輕鬆起步感

個人感覺是轉速要再加1000轉(POWER鈕 不使用的情況之下)

但是整個車身看起來更厚重飽滿....小有VIP風 比A34多些淡淡地霸氣...

之前最後一次油耗是548公里加了55公升95

換了這鋁圈之後....再來觀察...油耗...

目前輪胎用NITTO NEO GEN 氮氣打36PSI(之前打32PSI) 持續路試中

正在找出最喜歡的配置當中....
自大多一點叫做臭.. 我不是一個隨便的人.但隨便起來不是人~ 男人要有肚量也要能體諒,真萬不得已也要懂得原諒~--- 佛祖點化世人講究機緣,禪機一過,緣即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95)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