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圖..拍好了.. 請查收....==============空濾盒 端. 要挖洞就要有電動工具..鑽洞..幾分鐘就成了. 洞比管小點. 塞進就好.這張是完成圖. 就是一條洗衣機排水管(內有線圈的) 剪半用即可.一頭接 洗衣精桶 一頭接空濾盒新洞..另一端接的是洗衣精桶...抓風用洗衣精桶上揚看入口..用2口有原因的. 最後圖那張要取風用所需Laundry 用的 2合1. 拿來用在車上. 發揮更大值的效益.這進風口..沒吹到熱風..行駛間的 效果..Lovin it.雖我是lag了 但試這前輩的智慧. 真的是讓人很爽讓車很順. 感動 及 感謝 有try過 10格到 14格..綿綿鬆鬆. 爽..順...
各位車友你們好~小弟想請問一下~NISSAN VIP的家族還在嗎?還是更改網址?http://www.nissan-vip.club.tw/PHPBB/小弟CEFIRO 已經28萬公里了~ 最近機油漏的越來越嚴重了 保養廠估說 全部油封及沿路會拆到的管線包含引擎彈缸 大約要4W左右請問一下 這個價位維修好 還是 改2.5引擎???
ncpeslulu wrote:各位車友你們好~小弟...(恕刪) VIP的網站已經關閉了....現在大多車友都改在FB的社團來交流....小弟的建議是換顆2.5的....把2.5的整理....所有墊片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