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起司D蜂蜜 wrote:
又來報告了 路過看到...(恕刪)


有圖有真相
E大快上圖來瞧瞧
說好的圖..拍好了.. 請查收....

==============



空濾盒 端. 要挖洞就要有電動工具..鑽洞..幾分鐘就成了. 洞比管小點. 塞進就好.


這張是完成圖. 就是一條洗衣機排水管(內有線圈的) 剪半用即可.
一頭接 洗衣精桶 一頭接空濾盒新洞..



另一端接的是洗衣精桶...抓風用


洗衣精桶上揚看入口..用2口有原因的. 最後圖那張要取風用所需



Laundry 用的 2合1. 拿來用在車上. 發揮更大值的效益.



這進風口..沒吹到熱風..行駛間的 效果..Lovin it.



雖我是lag了 但
試這前輩的智慧. 真的是讓人很爽讓車很順. 感動 及 感謝

有try過 10格到 14格..綿綿鬆鬆. 爽..順...




夢到 股東睡股東 婚前睡到婚後 睡不停 工廠,辦公室直上 想幹就幹  

E起司D蜂蜜 wrote:
說好的圖..拍好了....(恕刪)

洞口要不要套個細密的網子 不然空濾網應該很快就髒掉了哦

E起司D蜂蜜 wrote:
說好的圖..拍好了....(恕刪)


這跟改高流量濾心原理一樣吧?
今天去換了 怠速馬達+電腦修理+空氣量感知器 可是我現在冷氣開時 打N檔不會有引擎抖動 但一打D檔就會小抖動 打R檔就會有很明顯的抖動 這又是哪壞了? 有人知道嗎 ?

w881782003 wrote:
今天去換了 怠速馬達...(恕刪)


引擎腳或是考爾的可能性較大

另外既然今天去換了一堆東西,怎沒順便問修車師傅,反到來這隔空抓藥呢?
w881782003 wrote:
小抖動 打R檔就會有很明顯的抖動 這又是哪壞了? .(恕刪)


隔空 猜: 引擎腳.

夢到 股東睡股東 婚前睡到婚後 睡不停 工廠,辦公室直上 想幹就幹  
各位車友你們好~
小弟想請問一下~NISSAN VIP的家族還在嗎?還是更改網址?
http://www.nissan-vip.club.tw/PHPBB/
小弟CEFIRO 已經28萬公里了~ 最近機油漏的越來越嚴重了 
保養廠估說 全部油封及沿路會拆到的管線包含引擎彈缸 大約要4W左右
請問一下 這個價位維修好 還是 改2.5引擎???

ncpeslulu wrote:
各位車友你們好~小弟...(恕刪)


VIP的網站已經關閉了....

現在大多車友都改在FB的社團來交流....

小弟的建議是換顆2.5的....

把2.5的整理....

所有墊片換新....
回家後才發現的...本來想說怠速馬達換了就不會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95)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