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 CEFIRO 今天爆水管了 ! (機油冷卻那裡)

ryu1228 wrote:
1999 CEFIR...(恕刪)


換機由時, 真的要檢查這一小節水管, 他會因為詹到機油而加速它的老化及膨脹, 小小一節原廠管可是不便宜
, 老車注意一下
chenggd wrote:
換機由時, 真的要檢...(恕刪)


真的是這樣 !

希望車車能再撐下去一陣子 , 預計 3 月換車 !

ryu1228 wrote:
1999 CEFIR...(恕刪)


還好我上星期換了這段,花了我1500 XDDD(超貴)
ryu1228 wrote:
1999 CEFIRO 今天爆水管了 ! (機油冷卻那裡)

我上次爆上面那一斷
用免費拖吊回保養廠更換
也是收我400元

chenggd wrote:
換機由時, 真的要檢查這一小節水管, 他會因為詹到機油而加速它的老化及膨脹, 小小一節原廠管可是不便宜
, 老車注意一下
這是真的
單車騎天涯,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車單人不單~~單車●頑童
各位前輩!!
煩請隔空抓藥一下

小弟我今天剛換完a33的前後油壓的引擎腳
但是不管在入P或D檔的時候都會有答答答的聲音持續兩三秒
可是在還沒有換引擎腳的時候並未有這種狀況
我把前方的油壓引擎腳的街頭拔掉就剩下後方的聲音
請問這是引擎腳的問題嗎?


麻煩各位前輩指點一下
2002 a34 3.0簽到
現在簽會不會晚了點? 呵呵...
2002年 a34 3.0

2013 1月 10日剛更換一些零件
所有零件日產NISSAN正廠
主因後曲軸油封漏油..
更換:
曲軸後油封x1
曲軸前油封x1
赤字皮帶x1
變速箱油封x2(傳動軸)
變速箱腳x1
飛鹿牌機油芯X1
還有一些護油環...
總花費 8850

機油MOTUL 300V 5W30(2公升裝塑膠瓶)X2
變速箱油 AISIN泛用型X4
費用 2000+680 = 2680

本次總花費:11530

有個小小建議..曲軸箱要卸下來,裡面的機油濾網一定要順便清洗,車子久了每部車都一樣就是那濾網幾乎都被一些油泥金屬屑包裹而影響機油流量,第一個出事情的就是曲軸波斯,就算好運煤燒毀引擎也會因為機油壓力磅數不足慢慢的傷害引擎。
引擎油底殼墊片也更換忘記提

順便請問 A34 3.0 后尾燈(外面那一顆)NISSAN正廠一顆要多少錢?
感恩啊~
最近入手了02年的A33 真的很好開 空間大也安靜

車況蠻好的 檢查只換了水箱(水箱有點老舊)

有個問題車內電話是故障的拿起來按過都無顯示 只看的到電量顯示
想說也沒用到沒差

有個手賤的朋友按下天窗按鈕旁按鍵 是想跟TOBE妹講話嗎
現在音響都顯示TEL IN 沒辦法聽歌了

這問題是把車內電話修好就可以解決了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95)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