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於裕隆快要上市的 " 熊貓車 " 有什麼看法 ??

熊貓車要賣40萬
大學生起薪2萬2
月存1萬的話
要存3年4個月才買的起
台灣最便宜的車
果然還是很貴

"假設"今天把Toyota 小鴨or Vios/Nissan March及熊貓車拉去做撞擊測試,如果成積差不多,這樣有沒有信心買熊貓車?以前MIT給人是什麼感覺?現在呢?相對的...中國車廠不會沒有進步的,現今他們汽車業蓬勃發長,收購國外車廠、取得新技術,我們能笑他們豆腐車多久?
diane0425 wrote:
我比較擔心是左岸的鈑...(恕刪)


Alto 是印度做的吧...
桃園中山路及守法路交叉口附近有一間展示間已經開一個多月囉!

裡面有兩台展示車,不過沒興趣!
買左岸自有品牌的車 沒問題拉
麻煩也賣左岸的價格我想一定生意興隆 20萬台幣連摩托車也會賣到掛
韓國車現代都已經現在慘澹經營了 加上個很蠢的定價
現在銷量剩下和泰的零頭而已
每次講到大家對左岸的車不放心
就一堆人跑來說左岸品質還不錯 或者呆灣郎都在以管窺天等等等
然後又說到吉利都買了volvo了之類
不過就我跟左岸的人聊天 有點錢的誰想買吉利?
不夠錢的才會買 有錢誰不想開好點的車?
連買個VW, 都以可以開德國原裝進口的才屌
大家莫不以開歐洲進口為榮
這就像有錢可以餐餐吃牛排
誰只想餐餐只能吃的起雞排
whitelion wrote:
買左岸自有品牌的車 ...(恕刪)


恕在下愚昧
我看不出對岸造車技術的進步
和有錢人想買較貴的進口車有什麼抵觸耶...
tobe和對岸的熊貓,零件和內裝應該有很多不同吧,算是升級版
售價較貴是必然的
只是這樣的訂價合不合理,就沒深入研究了
一分錢一分貨,有錢誰不想買馬買牛,接近的價位下比的只有cp值而已。
whitelion wrote:
麻煩也賣左岸的價格我想一定生意興隆(恕刪)


這台價格跟左岸差不多喔,
左岸我上次問過,
一台要7~8萬RMB,
不過不知道左岸是不是跟我們一樣,
還有什麼拉拉雜雜稅啊保險之類的。
有看過港劇歲月風雲嗎??

故事講的好像就是對岸的吉利哦..

對岸的汽車工業好像已經比台灣還先進了吧...
去看看現有國產小車 "頂級版" 的 "配備"
誰有6氣囊的?
又不是大陸進口 說真的 沒啥好擔心
拿來代步兼省油 個人覺得蠻不錯的

況且 還可選配倒車顯影 車側鏡頭 現在國產小車又有誰可以選配?
以熊貓車的價錢、配備 加上MIT 我覺得沒啥不妥的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4)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