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X-TRAIL奇幻秘境試乘

我看錯了,自刪..
自刪..
自刪..
自刪..
自刪..
自刪..

fivesharp wrote:
今天經過台北信義世...(恕刪)


感覺不錯, 蠻有趣的.
My blog : https://chujy.pixnet.net/blog
lomion wrote:
那個...我知道X...(恕刪)


嗯,這是對岸的測試……雖然平常要遇到這類路況機會不大,

……但是……嗯…還是很有參考價值

測試

lomion wrote:
那個...我知道X...(恕刪)


2WD車型也能輕鬆通過所有關卡???

哪台國產SUV這麼神,能推薦一下嗎
準備換車,上mobile做功課中
讓人驚訝啊~~想去看看車子了
fivesharp wrote:
今天經過台北信義世...(恕刪)
郎心狗吠 wrote:
2WD車型也能輕鬆...(恕刪)


我說了 第二關45度斜坡

除非是對角跨過去 玩左前 右後懸空 對2WD車型才會有難度 如果只是側頃過去 那對車子會不會翻才是問題 2WD 4WD完全不是重點

第四關爬陡坡

"相同條件下" 2WD 4WD不是影響爬坡的關鍵(你可以用搜尋看看這問題 很多人討論過了)

除非坡的抓地力小 4WD才會發揮作用

或是後面載重 導致2WD車型重心在後方 4WD才會發揮優勢

在場地測試中的這種鐵橋 抓地力非常之大

2WD 4WD不是影響關鍵 X-TRAIL的目的也是在展示上坡輔助跟下坡緩降功能

如果他是要展示4WD 則會用打滑土坡展示

所以我不是說4WD無用 我是告訴你這個場地的設計訴求 對4WD要求不大 2WD也能過 當然4WD是更穩而以(我原文還有特地強調)
所以不需要我推薦
shinobi450 wrote:
嗯,這是對岸的測試...(恕刪)



所以對岸這個測試用土坡測試

才是真的有意義的

也凸顯X-TRAIL的4WD優勢

因為這會打滑 才真的有考驗4WD


以鐵橋的高抓地力 如果大家都是爬鐵橋

X-TRAIL 反而可能有動力不足爬比別人慢的問題

當然鐵橋弧度 大家都會爬很慢啦 不然會飛車

而且我一在強調 X-TRAIL的功能性很棒 4WD能力也是"國產"目前最好的



我只是就事論事解釋何謂4WD越野跟4WD跟爬坡關係不大的問題而已 我反而不知道該版在敏感什麼 好像我在霸凌X-TRAIL的4WD功能一樣XDDD

(其實重點就是 廠商的設計規畫根本不是要展示4WD 是要展示它的功能 如果是要展示4WD 則會用這種土坡場地 X粉要喊燒也喊錯重點)


附上KUGA爬更陡的坡(最陡處應該差不多 但是這個坡更長更高) 你看那個上去力道會輸嗎?

但是X-TRAIL表現更棒的則是下坡緩降,因為KUGA剎車放太快掉下來了XDDD (這也說明一定要專業人士 你看專業的都掉下來了)



所以通不通過不是問題 科技輔助才是問題 一般下鐵橋 會因為剎車控制 導致車子往前傾 甚至前翻 像影片中的KUGA 台灣X-TRAIL架這個鐵橋的目的完全不是要告訴你他多會爬坡(除非是打滑坡 那又是他的強項了) 是要告訴他的下坡緩降系統多棒。
lomion wrote:
但是X-TRAIL表現更棒的則是下坡緩降,因為KUGA剎車放太快掉下來了XDDD (這也說明一定要專業人士 你看專業的都掉下來了)
所以通不通過不是問題 科技輔助才是問題 一般下鐵橋 會因為剎車控制 導致車子往前傾 甚至前翻 像影片中的KUGA 台灣X-TRAIL架這個鐵橋的目的完全不是要告訴你他多會爬坡(除非是打滑坡 那又是他的強項了) 是要告訴他的下坡緩降系統多棒。


給你
真的是外行人看熱鬧,內行人看門道!!

沒記錯的話,那天試乘,駕駛好像有特別強調,沒有故意踩煞車,而是XTRAIL下坡緩降系統發揮功能
(記錯的話請見諒)
nissan行銷真厲害,缺點可以講成優點,這些體驗最重要是"人"
敢不敢開,會不會開,最重要,95%SUV車主不敢開
我朋友開RANGE ROVER DISCOVERY,這種路面也是不敢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