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issan Qashqai 绝对不专业之新车开箱文

如果能拿到柴油引擎的話那就更省油了.我的1.5dCi版65公升可開1100公里.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63&t=402650&last=4577264
photoflyfox wrote:
所以當初無法引進Qashqai的理由,
撇開日本母廠的因素不談,
個人猜測應該嚴董那邊對Livina vs Qashqai擇一的結果佔了很重要的部份......


其實Livinva是包在Livina/Tiida/Sylphy這一大包中的一個產品
Nissan在談的時候這三台是一起談的
而這三台的零件共用程度非常高
換算下來,Livina的成本遠比Qashqai要低得很多很多

Qashqai的成本算起來,不會比新Xtrail便宜
而新Xtrail是絕對不會國產化的車(裕隆覺得外型與舊款太像)
所以Rogue這個流氓成為唯一的選項

其實我覺得,新的Xtrail很不錯~
尤其是他的4WD系統,功能真是強大~
柴油引擎好像明年会在中国上市。

但是在中国加又是一场噩梦。。。 不是找不到,没有油,大排长龙。。。。。 柴油尤其严重。。。
嗯.仔細看了一下,"中"版的Qashqai沒有Bluetooth嗎?還有其他基本和選配配件也被剝掉了嗎?
Nissan 量產車中,僅對Qashqai 興趣,有歐洲的外型與安全,又有日系車的妥善率。

但是,不會引進,早就已經不報任何希望,轉向其他廠牌。
lucino wrote:
其實我覺得,新的Xtrail很不錯~
尤其是他的4WD系統,功能真是強大~...(恕刪)

外型才是台灣人比較重視的,看CRV就知道了
AES wrote:
僅對Qashqai 興趣...(恕刪)

Rogue也不錯啦! 只是2.5升的引擎
男人的大玩具: X5 + B-Class + SantaFe + U6T + Livina*3
我的QASHQAI也在上個月在廈門交車了

這部車的底盤真的是感覺很扎實,不像一般的日本車

有歐洲車的味道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