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flyfox wrote:
所以當初無法引進Qashqai的理由,
撇開日本母廠的因素不談,
個人猜測應該嚴董那邊對Livina vs Qashqai擇一的結果佔了很重要的部份......
其實Livinva是包在Livina/Tiida/Sylphy這一大包中的一個產品
Nissan在談的時候這三台是一起談的
而這三台的零件共用程度非常高
換算下來,Livina的成本遠比Qashqai要低得很多很多
Qashqai的成本算起來,不會比新Xtrail便宜
而新Xtrail是絕對不會國產化的車(裕隆覺得外型與舊款太像)
所以Rogue這個流氓成為唯一的選項
其實我覺得,新的Xtrail很不錯~
尤其是他的4WD系統,功能真是強大~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6715003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