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抵制奇摩拍賣賣家"QC工作室"

很明顯的~您開這個版沒得到支持和溫暖
反而被絕大多數,在此留言的會員砲了一頓

別自以為買家就可以很屌,很了不起
建議版主想法和態度應該要修正一下
口氣真的很嗆~~
還是被挖出來的,這下糗很大了~~
還有其他說詞嗎??很想聽一下!!
現在的小孩子一點禮貌都沒有,跟大陸的小皇帝一樣,以為自己是世界中心,敎育失敗。

easypapago wrote:
其實他會黑你也是正常...(恕刪)


而且還有一堆人約面交,然後放鴿子的,1百多塊的東西也能氣成這樣,版主應該沒有見過1千元以上的東西吧?

台中~睛天 wrote:
在CLUB裡站長早己...(恕刪)


尊重是必然,但是遇到哪種幾十元錙銖必較的,我想以後沒人敢賣他東西吧,網路賣家大多以低價衝銷量,字以為幾毛錢讓人家賺就很了不起的人一堆!

我遇到這種的價錢就很硬,如遇到量買的多,價錢又不計較的,我寧願打8折給他,還免運費我也爽
一百多塊的東西
也在一塊兩塊的錙銖必較
重點是問的口氣還很差
誰想理你啊
誠摯的建議你別開車了
不然接到你車子的保養廠會很累喔

lhh123 wrote:
相信那個club的車...(恕刪)


如果車隊都聽他的來抵制,那我看日產車主的水準還真是令人擔憂阿
無言~~~真的是很無言呀~~這年頭問個東西,連基本的請 謝謝 對不起,都沒有了,還一直咄咄逼人!看了開版版主在奇摩的留言已經感覺到不可思議,結果更勁爆的竟然還在露天~~還要叫整個CLUB抵制?這會不會欺人太甚了~~~~趕快道歉吧~~不然更多鄉民已經準備幫你上公民與道德課了~~
呵呵!!


這麼擔心回原廠買好了!!

雙M原廠~機油芯濾紙大多對岸進口~

雜牌量大~材料行~1顆$35

這東西~外觀烤漆~顏色~字樣簡單~成本低仿冒沒利潤~~呵!

使用大廠牌機油濾芯就對了!!

PS:QC服務真的不錯!!
一直到現在仍向QC買愛車的保養耗材

對方的態度我覺得很好,出貨或是售後的服務都非常的OK

樓主真的太OVER嘍~QC的回覆也是剛好而已~

號召CLUB拒買…真的好笑至極,感覺族友好像都你管的一樣,請問你是???希望我不認識你才好

總之QC我超推薦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4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