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iTiida衝武嶺賞雪殘念之旅


hc59859 wrote:
年輕人要多多運動武...(恕刪)


武嶺沒雪,可是一樣冷到並軌
其實對爬山健行也滿有興趣的,可惜同行友人都是[奧笑連]


桔香小紫蘇 wrote:
輪胎只要沒破車行才...(恕刪)


其實這趟出發前也沒算計那麼多啦
單純家中車暫時無法開,友人也沒車就決定租車
所以主打不傷胎的雪鍊真的不傷胎嗎?



淚痕0719 wrote:
還有傳說中的營業損...(恕刪)

淚痕0719 wrote:
在台灣租車去賞雪,心...(恕刪)


這趟就真的大家手邊剛好都沒車可以出就決定租車,也沒想太多
不過樓上大大表示租車就算真的出什麼事也比刮花自己輪圈便宜
總結是希望大家都平安沒事
tcgpolice wrote:
大間一點的何韻、閣...(恕刪)


這次是租格上,說真的租車還是找大間一點的比較保險,比較心安
不過之前也有在比較小家的租過車,也沒發生什麼刁難之類的,不過有簽本票就是了
TIIDA這爬山油耗還真好
武嶺美景真的很殺底片

我家也有舊款TIIDA,當我開去新竹尖石或馬胎營區下裝備時都會收到露友讚嘆的眼光,原來TIIDA可以爬這麼高,裝這麼多裝備。
其實多數營區路都很小,不容易會車,TIIDA開山路操控都不錯,是我家露營好隊友
租車旅遊…好像也是很聰明的選擇耶!
花一點點錢可以恣意選擇有興趣的車款「實際短中長途+各種路況測試」,應該會比去展間短程試駕來的正確&精實…
看樓主分享的體驗分享文,真的挺有趣,也真切寫出車車操控的感覺….對於想買車的人很有助益,大推!

謎之音:iTiida真的是不錯的車車,我的辣媽同學最近買了一台,對它的評價讚譽有加,外型率性不失可愛+空間大+省油….下次也來揪個姐妹團租車玩樂一下!

方偉 wrote:
二十年前武嶺有沒有...(恕刪)


二十年前那時候有雪鍊嗎?
不過這還是我第一次租雪鍊的經驗,沒用到就是了


tachang wrote:
油耗 14L/Km...(恕刪)

hc59859 wrote:
嗯..這跟M41戰車...(恕刪)


各位大大火眼晶晶,小的已於開文更正啦
年末工作量爆炸有點累沒發現..還請各位多包涵

sangi3068 wrote:
推魔術大空間!雖然...(恕刪)


iTiida跟舊款空間配置跟舒適度應該都一樣吧?雖然沒做到後座,我坐駕駛座也覺得滿舒適的
沒錯,我這堂行程就是司機無誤,一起出遊只是幌子而已,加上也不是很信任友人開車技術啦

拜讀大大讓兒子畫車的文章,小的深感佩服,情不自禁地想跪下,太偉大了!




CarlusTseng wrote:
武嶺沒雪,可是一樣...(恕刪)

綁雪鍊一定會傷的不只是輪胎,軸承裡的滾珠一定100%會傷,震個不停壽命減少很多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