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痕0719 wrote:還有傳說中的營業損...(恕刪) 淚痕0719 wrote:在台灣租車去賞雪,心...(恕刪) 這趟就真的大家手邊剛好都沒車可以出就決定租車,也沒想太多不過樓上大大表示租車就算真的出什麼事也比刮花自己輪圈便宜總結是希望大家都平安沒事
TIIDA這爬山油耗還真好武嶺美景真的很殺底片我家也有舊款TIIDA,當我開去新竹尖石或馬胎營區下裝備時都會收到露友讚嘆的眼光,原來TIIDA可以爬這麼高,裝這麼多裝備。其實多數營區路都很小,不容易會車,TIIDA開山路操控都不錯,是我家露營好隊友
租車旅遊…好像也是很聰明的選擇耶!花一點點錢可以恣意選擇有興趣的車款「實際短中長途+各種路況測試」,應該會比去展間短程試駕來的正確&精實…看樓主分享的體驗分享文,真的挺有趣,也真切寫出車車操控的感覺….對於想買車的人很有助益,大推!謎之音:iTiida真的是不錯的車車,我的辣媽同學最近買了一台,對它的評價讚譽有加,外型率性不失可愛+空間大+省油….下次也來揪個姐妹團租車玩樂一下!
tachang wrote:油耗 14L/Km...(恕刪) hc59859 wrote:嗯..這跟M41戰車...(恕刪) 各位大大火眼晶晶,小的已於開文更正啦年末工作量爆炸有點累沒發現..還請各位多包涵
sangi3068 wrote:推魔術大空間!雖然...(恕刪) iTiida跟舊款空間配置跟舒適度應該都一樣吧?雖然沒做到後座,我坐駕駛座也覺得滿舒適的沒錯,我這堂行程就是司機無誤,一起出遊只是幌子而已,加上也不是很信任友人開車技術啦拜讀大大讓兒子畫車的文章,小的深感佩服,情不自禁地想跪下,太偉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