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有意購入看到版大的"開箱"著實讓我心養養可以的話小弟想跟您分享 您的菜單麻煩您了~~還有 版大開到目前有沒有什麼比較有問題的呢!?因為小弟是想入手3.5的 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如果大大購入是在北部的車廠 有沒有比較推薦的呢?!感謝大大您的回覆
ts.c.c wrote:大大也請你PM菜單給...(恕刪) archeryo wrote:小弟有意購入 ...(恕刪) 皆以PM囉比較有問題的部分喔~應該就剩天窗沒法收齊問題以及沒有抬頭顯示器(要買記得要求),藍芽&USB~>>看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