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指教 小弟的青澀鳥 今天進場2萬保養 與大家分享價格與心得

上次詢問保養得是謝謝各位大大不吝分享
此次花了1440
2萬b餐1080+燃油清洗工資360(自都帶原廠材料)
我帶了機油 機油濾清器 忘了帶墊片
(我業務是課長 他有罩我)
ps:空氣芯<---很好換(明天要去拿貨自己換) 和冷氣濾網<---很難換 自己換的(跟網拍的買)
才開了將近16個月 冷氣濾網居然發霉 而且出廠的濾網好爛(太噁心直接丟掉了)
省了好一大筆錢(可以去買奶粉跟尿布了)
有一件很怪異又很幸運的事 我有一罐噴射系統清潔劑
(後他來說不能用 他的解釋我也聽不懂.....)
他自己幫我用另一罐(省三百多)也沒跟我收錢...
今天的數據

感謝大家指教 小弟的青澀鳥 今天進場2萬保養 與大家分享價格與心得
感謝大家指教 小弟的青澀鳥 今天進場2萬保養 與大家分享價格與心得

下兩個圖是 1月中回廠保養的

感謝大家指教 小弟的青澀鳥 今天進場2萬保養 與大家分享價格與心得
感謝大家指教 小弟的青澀鳥 今天進場2萬保養 與大家分享價格與心得

我的電瓶 居然快掛了(買車不到一年半)!!! 原廠不加水的電瓶真不耐操
技師跟我說
電瓶開始電壓12.68太小 正常要13~14 (我一月份的電瓶電壓才12.67怎麼都沒說

想請問大家
輸入規格怎麼兩次不一樣? 420CCA->500CCA
A/F 100%跟97%差別在哪? 爬了一些文 看不懂
噴油行程3.9msec->3.1msec (是因為剛清洗嗎?)
H02S1 是什麼意思?

對了 小弟平常用的是LPG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