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花了1440
2萬b餐1080+燃油清洗工資360(自都帶原廠材料)
我帶了機油 機油濾清器 忘了帶墊片
(我業務是課長 他有罩我)
ps:空氣芯<---很好換(明天要去拿貨自己換) 和冷氣濾網<---很難換 自己換的(跟網拍的買)
才開了將近16個月 冷氣濾網居然發霉 而且出廠的濾網好爛(太噁心直接丟掉了)
省了好一大筆錢(可以去買奶粉跟尿布了)
有一件很怪異又很幸運的事 我有一罐噴射系統清潔劑
(後他來說不能用 他的解釋我也聽不懂.....)
他自己幫我用另一罐(省三百多)也沒跟我收錢...
今天的數據


下兩個圖是 1月中回廠保養的


我的電瓶 居然快掛了(買車不到一年半)
!!! 原廠不加水的電瓶真不耐操技師跟我說
電瓶開始電壓12.68太小 正常要13~14 (我一月份的電瓶電壓才12.67怎麼都沒說
)想請問大家
輸入規格怎麼兩次不一樣? 420CCA->500CCA
A/F 100%跟97%差別在哪? 爬了一些文 看不懂
噴油行程3.9msec->3.1msec (是因為剛清洗嗎?)
H02S1 是什麼意思?
對了 小弟平常用的是L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