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統力電池 80D26L(加水型) $2500大洋算貴嗎?
文章關鍵字
無法比較 , 大洋不知道是哪一國的貨幣 ?
翻了銀行的外幣匯率表 , 也找不到這個貨幣 ?

我們的國幣 是 NT$ 新台幣
你是來亂的嗎?!@#$%&*?/!@#$%&*?/!@#$%&*?/
寫好每一個字,人家就不會找縫鑽~
二樓說的也沒錯啊?台灣沒大洋這個貨幣..

回到正題~
y拍 一顆賣2800NT 自己斟酌吧~
自己國家認同不清 , 今年是 2012 年 地點 :台灣

查一查 板規 第四條
我問到是約2300含運...自取應該還可以再便宜些..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